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时尚资讯:6397品牌携男友式牛仔裤帅气来袭

2014年04月21日13:14  来源:环球网综合

由日本设计师Ishii创立的6397品牌,它的男友式牛仔裤在宽松舒适的同时,也保留了女式牛仔裤良好的垂性,毫无拖沓之感。
原标题:日本6397品牌携男友式牛仔裤帅气来袭

日本6397品牌携男友式牛仔裤帅气来袭

日本6397品牌携男友式牛仔裤帅气来袭

“男友风”服饰一向以宽松有型的款式和舒适随意的风格而备受现代女性青睐,而说到男友式牛仔裤,就不得不提它的开山鼻祖——由日本设计师Ishii创立的6397品牌,它的男友式牛仔裤在宽松舒适的同时,也保留了女式牛仔裤良好的垂性,毫无拖沓之感。

Ishii于上世纪70年代在日本著名设计师川久保玲(Rei Kawakubo)处从事翻译工作,很快就在圈内有了一定的知名度。90年代中期她开始掌舵Staff品牌驻美公司。从Staff品牌离开后,Ishii在2001年创立了The News品牌,旗下的服饰不久即占有了一定的市场。随后,在2012年秋季,她建立了如今的6397品牌。她从男式服饰剪裁风格中获得灵感,将其融入自己的设计中。很快该品牌就赢得了人们的赞誉,并受到了众多粉丝的青睐,这其中包括超模劳伦·赫顿(Lauren Hutton)、雅米·波切特(Jamie Bochert)、朋克女歌手派蒂·史密斯(Patti Smith)等众多酷帅风女星。

今天,6397品牌的男友式牛仔裤在持续扩大其市场占有率。它对于细节的敏锐造就出了令人无可挑剔的帅气仔裤风格,让男人与女人的特点能够浑然一体。此外,6397品牌下的干练西装、舒适羊绒家居服、优雅丝绸无袖衬衣、高贵驼色大衣,所有这些轻易地就满足了我们对于衣橱中服饰的终极想象。Ishii表示,身着6397品牌的女人们身上融合了21世纪巴黎街头假小子的不羁和纽约曼哈顿市中心女孩们的时尚,所以她不想给6397划归一个明确的地理界限,她认为6397应该是一个风靡全球的时尚品牌,全球各地穿上它的女孩们都会流利地喊出:“Cool!” (实习编译:张涵 审稿:张雪)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外国人眼中卡哇伊的日本外国人眼中卡哇伊的日本
  2.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3.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4.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