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两性情感:AB血型女生恋爱时的表现有哪些?

2014年04月21日13:16  来源:环球网综合

血型是AB型的女生常被人认为神秘而拥有天才气质。
原标题:日媒盘点AB血型女生恋爱时的表现

日媒盘点AB血型女生恋爱时的表现

血型是AB型的女生常被人认为神秘而拥有天才气质。在性格上是这样的,那么恋爱时AB型女生又是什么样的呢。日本“女性指南”新闻网4月18日刊文对对AB型女生的恋爱状况进行了调查。

★经常对短信置之不理

“都是些无聊的日常小事,没有回复的必要,就没管,后来因为我没回复他生气了”(29岁 做小生意)

总之,即使忙的时候,尽量回复,即使回复晚了也不要紧。

★全都由对方做决定

“总是把约会和游玩的计划交给对方来决定。自己不是那种主动的女生,怕麻烦,觉得这些事情交给男友比较好。”(32岁 做小生意)

AB型女生,可能和善于制定约会计划爱给人小惊喜的男生比较合适。

★恋爱缺乏感觉

“比起外貌更加重视内在,遇到了喜欢上的人,会想要多花些时间谈恋爱。”(25岁 IT行业)

缠绵悱恻的爱情当然好,但想要细水长流的恋爱也不错。但是,花过多时间话,喜欢的人可能会被别人抢走哦。

★闷骚

“两人行动不统一,自己时而温柔时而粗暴,自己都被自己搞晕了”。(29岁 从事贸易)

有闷骚的倾向哦。这是所谓的“神秘感”?希望能对对方更加坦诚一点,让对方知道自己心里在想什么。

★喜欢被赞美

“如果对方对我说‘变了’或是‘有想法’‘喜欢你这部分’的时候就会很高兴”。(28岁 IT行业)

与别人不一样的地方被表扬时就会很高兴。“变了”对AB型的女生来说是个褒义词呢。

不管有没有科学根据,但看了以后是不是依然觉得事实好像确实是这样的呢。AB型的女生们你们有没有在恋爱的那一瞬间忽然感到“我是AB型的女生啊”。(实习编译:亢玉珍 审稿:王欢)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外国人眼中卡哇伊的日本外国人眼中卡哇伊的日本
  2.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3.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4.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