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指原莉乃对渡边麻友夺冠心服口服 不服输的性格剑指明年第一

2014年06月17日10: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力夺第一”,指原莉乃向明年的总选举早早地发出了自己的参战宣言。
指原莉乃对渡边麻友夺冠心服口服 不服输的性格剑指明年第一

人民网东京6月1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16日,在东京召开的一则新广告发布会上,第6届AKB48选拔总选举上没能如愿实现“连霸”的指原莉乃表示,渡边麻友是自己尊敬的前辈,她能夺得第一也是人人都能服气的结果,似乎对遗憾失去总选举的“一姐”宝座并没有太大的失落感。

不过,她随即话锋一转,表示明年不想输给任何人,从现在起必须加油努力。

随着渡边麻友的胜利,AKB48进入“麻友友时代”。对此,指原莉乃表示,渡边麻友是一位非常可靠的人,再加上还有高桥南这位总监督,AKB48是一个汇聚了很多靠谱成员的大家庭,同时也有像队伍8这样新鲜的成员,自己会在这样坚实又有新鲜活力的环境下加倍努力。

关于明年的总选举,虽然现在说参战之类的话还为时尚早,但如果去参加起码也要夺取第二名以上的名次,对夺回第一的信心似乎有点不足,不过最后她又改口称,“力夺第一”,向明年的总选举早早地发出了自己的参战宣言。(刘戈)(文章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2. 泽尻绘里香脱胎换骨
  3.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4. 令人百看不厌的日本动画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2.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3. 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
  4. 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