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时政

广岛泥石流灾害遇难者增至60人 安倍视察表决心

2014年08月26日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当地相关部门透露,广岛泥石流灾害遇难者人数已增至60人,另有26人失踪。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5日为确认由连降暴雨引发的泥石流灾情,赴广岛市泥石流灾区视察。
原标题:广岛泥石流灾害遇难者增至60人 安倍视察表决心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据当地相关部门透露,广岛泥石流灾害遇难者人数已增至60人,另有26人失踪。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5日为确认由连降暴雨引发的泥石流灾情,赴广岛市泥石流灾区视察。他还向媒体表示,将尽快把此次灾害指定为严重灾害。

安倍在广岛县政府大楼举行的会议中强调称:“如今仍有许多失踪者。政府将团结一致,尽快救出全部灾民。”他还透露了支援灾民的决心。当天,安倍视察了多人死亡和失踪的广岛市安佐南区受灾现场。

安倍在县政府听取了广岛县知事汤崎英彦和广岛市长松井一实等人有关灾情及今后课题的介绍。安倍表示:“将竭尽全力使灾民安心,恢复原来的生活。”

安倍在视察了受灾现场后表示:“会尽快推进把此次灾害与第11号、第12号台风视为一体,指定为严重灾害。”

据悉,广岛县警方、消防部门和自卫队出动约3400人扩大范围继续救灾,但救援工作因担心降雨造成二次灾害而一度暂停。

  1. 分享到:
  2. (责编:任石、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仇韩”为哪般
  2. 战败日参拜靖国神社的人
  3. 日本政要参拜统计
  4. 日本出云号准航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今日要闻

  1. 日本举行火力演习日本举行火力演习
  2. 反战人士获亚洲和平奖反战人士获亚洲和平奖
  3. 安倍今年放弃参拜安倍今年放弃参拜
  4. 日欲将“鱼鹰”迁出冲绳日欲将“鱼鹰”迁出冲绳

军事瞭望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