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旅游·大阪站】大阪迷你水族馆,“海宝石海牛展”

2014年08月27日09:08  来源:日本通

“海宝石海牛展”于7月19日~8月31日在大阪府大阪市市港区海游馆附近的商业设施——天保山综合商场内的“海游馆流动展览馆minimini水族馆”展出。
原标题:大阪迷你水族馆 “海宝石海牛展”

据日本媒体报道,“海宝石海牛展”于7月19日~8月31日在大阪府大阪市市港区海游馆附近的商业设施——天保山综合商场内的“海游馆流动展览馆minimini水族馆”展出。

海牛属于螺类动物,全身色彩鲜艳,可爱非凡。最近,通过写真集等,我们了解海牛的机会不断增多,但是因为饲养比较困难,很多水族馆都不饲养海牛,我们很少有机会能亲眼看到。

展览馆内分六个水槽,展示栖息在大阪湾等地的大约十种海牛。可以近距离的观看海牛的姿态,是夏季特有的活体展。

身长2~3cm的海牛种类较多,游动起来慢慢悠悠。据说就日本国内就有1000余种。这次展览以大阪湾的海牛为中心,从人气的海牛到罕见的海牛,将在展览期间交替展出。

预计展出的海牛种类有色彩鲜艳,超有人气的“青海牛”(身长3cm)、紫色的水泡模样,身体周围有黄色边缘,又小又可爱的“紫海牛”(身长2cm)、只吃海牛的“基努哈达海牛”(身长4cm)等等。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群马县旅游推介
  2. 神游京都
  3. 京都,日本人心灵故乡
  4. 岐阜风情
  5. 新潟,雪国之地
  6. 漫画大家故乡之鸟取县
  7. 旅博会日本展团
  8. 群马-自由行乐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京都,日本心灵故乡京都,日本心灵故乡
  2. 北方雪国:新潟县北方雪国:新潟县
  3. 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
  4. 宫城县旅游攻略宫城县旅游攻略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