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数码科技

日媒:iPod Classic及iPhone 4S将退出历史舞台

2014年09月12日08:25  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苹果隆重发布了4.7英寸iPhone 6和5.5英寸iPhone 6 Plus手机,以及智能穿戴设备Apple Watch。从这场发布会可以得知,iPod classic这一款经典播放器将从苹果在线商店消失。
原标题:iPod Classic及iPhone 4S将退出历史舞台

据日本ITmedia新闻网9月10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苹果隆重发布了4.7英寸iPhone 6和5.5英寸iPhone 6 Plus手机,以及智能穿戴设备Apple Watch。从这场发布会可以得知,iPod classic这一款经典播放器将从苹果在线商店消失。

从第一代ipod不尽成熟的技术到2002年7月售卖的触摸盘操作,再到2007年9月同时推出的iPod classic和外形简洁的iPod touch,iPod家族不断壮大。短短几年时间,iPod Classic就被苹果公司放弃了。这款音乐播放器最后一次升级还是在2009年9月,且只得到了存储容量的调整。而它的设计自2004年之后便再无变化。

现在,苹果最后一款配备clickwheel的设备也不复存在了。 当天苹果公司还宣布,仍在美国市场售卖的苹果4S也会从苹果在线商店消失。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西铁城光动能卫星对时表
  2. PM2.5干扰大气观测
  3. 跳阿波舞的机器人
  4. “京”用于抗癌药物研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品潮品

  1. 日本研发大容量空气电池日本研发大容量空气电池
  2. 日本男子创“肌肉外套”日本男子创“肌肉外套”
  3. 任天堂将新款3DS掌机任天堂将新款3DS掌机
  4. 夏普新款陶瓷暖风机夏普新款陶瓷暖风机

科技飞鸿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