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锦织效应”日本发酵 优衣库奖励锦织圭1亿日元

2014年09月10日08: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北京时间9月9日,在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冠军争夺战中,日本选手锦织圭最终告负无缘冠军,但是作为首位进入四大公开赛决赛的日本选手,锦织圭虽败犹荣,在日本更是受到全国关注,人气飙升。

锦织圭(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9月9日电 北京时间9月9日,在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冠军争夺战中,日本选手锦织圭最终告负无缘冠军,但是作为首位进入四大公开赛决赛的日本选手,锦织圭虽败犹荣,在日本更是受到全国关注,人气飙升。

拥有日本唯一转播权的WOWOW在决赛前的用户申请出现大幅增加,该公司负责人称“用户数已达前所未有的数目”。

锦织圭在比赛时穿的网球服也受到追捧,赞助商优衣库随即推出了同款服装,迅速被抢购一空,大阪、东京多个店铺出现断货,店内锦织圭的宣传海报也颇受欢迎,不断有顾客拍照留念。据优衣库相关人员介绍,这是自锦织圭与该公司签约以来反响最大的一次。

公司社长柳井正向锦织圭发送了书面祝福,称之为创造了“名垂历史的伟业”,并向锦织圭颁发了1亿日元奖金。(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现实中的“昼颜妻”
  2. 邓小平访日珍贵图像资料
  3. 百元店最划算5款商品
  4. 最愿意拿来招待客人的食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哪个县最能喝酒?日本哪个县最能喝酒?
  2. 日本唯一男性艺妓日本唯一男性艺妓
  3. 日本哪里最怕老婆日本哪里最怕老婆
  4.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