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AKB小嶋阳菜”毕业传闻”真假难辨

2014年09月28日15:54  来源:中国网

“毕业传闻”是真是假?9月17日在“第五届AKB48猜拳大会”中,小嶋阳菜获得亚军。比赛前曾明确表示“如果比赛夺冠,就将从AKB48毕业”的小嶋阳菜(26岁),赛后似乎对毕业一事有所迟疑,由于她的犹豫不决,传出组合内部因此事的不合意见。
原标题:AKB小嶋阳菜”毕业传闻”真假难辨

“毕业传闻”是真是假?9月17日在“第五届AKB48猜拳大会”中,小嶋阳菜获得亚军。比赛前曾明确表示“如果比赛夺冠,就将从AKB48毕业”的小嶋阳菜(26岁),赛后似乎对毕业一事有所迟疑,由于她的犹豫不决,传出组合内部因此事的不合意见。

小嶋阳菜在6月份的总选举、8月份的东京巨蛋演唱会和音乐节目中曾多次表示将要退团,但猜拳大赛之后却表示,“我将暂时不会从AKB48毕业。”

猜拳大赛之前,也明确表示“如果获胜就会退团”。那么小嶋阳菜是否会离开AKB48依然是个谜团。AKB48的渡边麻友(20岁)对此事说道,“如果小嶋阳菜此次获得冠军,那么90%她将会毕业。但是结果并没有像预想的一样,所以我觉得她会继续在这个团队里。”

制作人秋元康(56岁)说,“我曾经和本人确认过想要毕业发表的时间,但由于小嶋阳菜这次获得了亚军,所以毕业在明年的可能性比较大。” 据AKB某工作人员透露,“就像小嶋阳菜自己说的那样,如果猜拳大会获胜,确定单独出道的话,就会以此身份进行毕业发表。但是,由于并没有得第一,所以秋元先生也说了可能只是半年内小嶋阳菜不会毕业,毕竟今年内的日程很难再修改。”

猜拳大会获得第2~16名的成员,将会与冠军NMB48的渡边美优纪(21岁)共同演唱单曲CD。如果按照惯例,应该是第二名的小嶋阳菜作为此单曲的CENTER,但是小嶋阳菜已经进入第38首单曲的成员选拔中,如果再参加此次单曲的录制,会忙不过来。

同时,如本报道所述,小嶋阳菜之所以没有确定毕业时间,主要原因是在担心转型独唱歌手之后的活动如何展开。前不久,本报记者采访了秋元先生,他表示现在还很难她的毕业问题。他说,“就小嶋阳菜本人来说,也很希望能够继续留在AKB一段时间。她是一个做事很稳重的人,粉丝们也正是喜欢这一点。可是,如果单飞,就和其他已经毕业了的成员一样,面对残酷的现实不得不更加努力。小嶋阳菜似乎也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

退团还是继续留在这里,对于含糊不清的小嶋的态度,也有人表示谴责。

AKB48某一工作人员说,“小嶋阳菜至今为止已经在很多场合公开‘几个月后即将从AKB48毕业’,自己将要单飞的意向,而现在又暂时不退团。虽然我并不认为这对我有什么危害,但是这对于一直以来努力着的其他成员来讲是不公平的。大家都很关心小嶋阳菜的未来,也为她做了很多。如果都这样出尔反尔的话,今后组里的成员会没有危机感,也会成为一种不好的风气。希望以后大家还是要充分注意自己的言行。为自己说的话负责。”

正是因为秋元先生对小嶋阳菜给予了“有史以来最棒的艺人”的高度评价,小嶋单飞后,秋元对她的援助将会受到限制。希望小嶋阳菜能尽快找到自己作为艺人的发展道路,也期待她在AKB48最后一次演出中给我们带来惊喜。(编译:秦潇潇)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羡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红毯的日本艺人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盘点日剧中的禁忌之恋盘点日剧中的禁忌之恋
  2. “岚”出道15周年演唱会“岚”出道15周年演唱会
  3. First Class恶女云集First Class恶女云集
  4. 《律政英雄》收视创纪录《律政英雄》收视创纪录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