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AKB小分队DiVA宣布解散 大岛优子为新专辑作词

2014年08月15日09:23  来源:日本通

由宫泽佐江、梅田彩佳等成员所组成的AKB48派生组合DiVA,在13日深夜的广播节目“AKB48的All Night Nippon”上宣布时隔两年半重新开始活动,同时也宣布该组合将于年内解散的消息。
原标题:AKB小分队DiVA宣布解散 大岛优子为新专辑作词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宫泽佐江、梅田彩佳等成员所组成的AKB48派生组合DiVA,在13日深夜的广播节目“AKB48的All Night Nippon”上宣布时隔两年半重新开始活动,同时也宣布该组合将于年内解散的消息。

DiVA于2011年2月结成,初始成员包括这次宣布复归消息的宫泽、梅田和秋元才加、增田有华四人。后来经历成员增减,DiVA目前的成员人数为9人。由于部分成员已毕业,以及成员各有各的发展、难以开展团体活动等影响,故宣布解散。这是继小分队“走廊奔跑队7”后又一个解散的团体。

DiVA将于10月8日发行最后一张单曲,由音乐制作人小室哲哉量身打造,同时首张专辑与解散演唱会,会陆续发行与举办,为历时约3年的组合活动划上句号。

此外,因宫泽佐江希望好友大岛优子能为DiVA新专辑作词,在节目中她打电话给大岛优子,对方表示虽然从未写过歌词,但是会为DiVA贡献一首歌词。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高达UC》作者专访
  2.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3. 大岛优子“一夜回归”
  4.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户田惠梨香潜水技能非凡户田惠梨香潜水技能非凡
  2. 大岛优子变装外星人大岛优子变装外星人
  3.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4.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