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摄影师遇难前拍下火山爆发场面(图)

2014年10月06日09:30  来源:人民网

    日本御岳山火山喷发时,摄影师Izumi Noguchi正在山顶。在用相机拍下滚滚而来的烟尘后,这位摄影师不幸遇难。此人的妻子最近决定,将丈夫临终前拍摄的照片全部公开,以纪念这位59岁的登山爱好者。
日本摄影师遇难前拍下火山爆发场面(图)

人民网10月4日电 日本御岳山火山喷发时,摄影师Izumi Noguchi正在山顶。在用相机拍下滚滚而来的烟尘后,这位摄影师不幸遇难。此人的妻子最近决定,将丈夫临终前拍摄的照片全部公开,以纪念这位59岁的登山爱好者。

截至目前,本次火山爆发已造成47人遇难,仍有16人下落不明。救援人员发现,绝大多数罹难者的死亡原因是被火山爆发后高速乱飞的乱石砸中要害部位,只有一人因吸入高温空气身亡。此外,多数遇难者遗体在山顶附近被发现。

日本境内共有47座随时可能爆发的活火山处于政府的密切监视之下。本次喷发的御岳山火山是日本第二高火山,7年前曾小规模喷发。日本地震研究机构称,很难预测火山的准确爆发时间。(高轶军)

  1. 分享到:
  2. (责编:陆晓鸥、张璐璐)

编辑推荐

  1. 看日本大商场如何留住顾客
  2. 日本奇装异服迎iPhone6
  3. 锦织圭的传奇背后
  4. QS世界大学排行榜出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御岳火山喷发32人失踪日御岳火山喷发32人失踪
  2. 日本选手偷相机被抓日本选手偷相机被抓
  3. 试乘日本磁悬浮列车试乘日本磁悬浮列车
  4. 日本近两成男性追求美白日本近两成男性追求美白

日本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