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日本女星矢口真里重回荧屏 遭队友粉丝粉丝吐槽

2014年10月24日08:18  来源:环球网

正处于综艺活动中止期的日本女艺人、原“早安少女组”成员矢口真里将出演23日的电视综艺节目,时隔17个月复归荧幕。对此,“早安少女组”现役成员的粉丝在网上表示愤怒之情。
原标题:日本女星矢口真里重回荧屏 遭队友粉丝粉丝吐槽

矢口真里

据日本RBB TODAY网站10月22日报道,正处于综艺活动中止期的日本女艺人、原“早安少女组”成员矢口真里将出演23日的电视综艺节目,时隔17个月复归荧幕。对此,“早安少女组”现役成员的粉丝在网上表示愤怒之情。

至2013年5月矢口被揭发与模特梅田贤三通奸以来,退出了所有综艺节目主持工作。据称,矢口将出现在23日播出的综艺节目中,就引起一连串的骚动向公众表示歉意。

对于矢口的复归,既有粉丝表示欣喜,不赞同的粉丝似乎也有不少。其理由在于,在大约1个月后的11月26日,“早安少女组”的现任队长道重沙由美将会有毕业公演。道重沙由美粉丝似乎害怕矢口的复归在其结果上会对道重毕业公演的话题造成影响,削弱对毕业公演的关注度。因此,大量粉丝在网络上发表评论称,“尤其不要妨碍沙由美的毕业”、“能不能再今年年底,或是至少在下月末之后再出现呀”、“在沙由美毕业之前能不能安分点儿呢”等等,强烈地对矢口复归一事表达了愤怒之情。

此外,矢口于2013年5月21日被揭发通奸,导致田中丽奈的毕业演出被忽视,5月30日与日本演员中村昌也宣布离婚,这天也同属保田圭结婚的第二天。从以前开始就有过这样的例子一点来看,让人不得不思考矢口选择在道重沙由美毕业公演的前1个月复归的用心。虽然也有可能只是偶然而已,但在一部分粉丝之间,也在谈论着这巧妙的时间安排,很有可能是为了引起众人的目光,矢口可谓用心良苦。虽说真相不明,但选择在这个临近“早安少女组”队长毕业公演的时期复归,可以确定的是众人的目光多多少少都会由道重转移到矢口身上。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羡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红毯的日本艺人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最佳眼镜佩戴奖日本最佳眼镜佩戴奖
  2. 佐佐木希《黑服物语》佐佐木希《黑服物语》
  3. 没有长残的日本女童星没有长残的日本女童星
  4. 竹野内丰、仓科加奈交往 竹野内丰、仓科加奈交往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