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板野友美被ayu粉丝炮轰 滨崎步出言鼓励

2014年07月15日13:51  来源:日本通

前AKB48成员板野友美日前被卷入滨崎步的不实报道风波,而滨崎步则在网上发言对其进行安慰和鼓励,令板野友美感动不已。
原标题:板野友美被ayu粉丝炮轰 滨崎步出言鼓励

据日本媒体7月14日报道,前AKB48成员板野友美日前被卷入滨崎步的不实报道风波,而滨崎步则在网上发言对其进行安慰和鼓励,令板野友美感动不已。

据报道,板野友美的专辑《S×W×A×G》与滨崎步的专辑《Colours》于8日同日发售,当日滨崎步位居音乐排行榜上第5名而板野友美位居第6,得知结果的板野大呼“输给滨崎步真遗憾”,并在网上向AKB48成员等人宣言称下次一定要超过滨崎步。看到此条消息后,疑似滨崎步粉丝的人在纷纷在网上讽刺称,“就你板野友美怎么可能超过滨崎步”、“你还想赢滨崎步,别看不起人”等。

受此影响,板野不得不于8日晚将不实报道截图发上推特,并解释称,“看到推特上这么骚动,原来是因为这个报道,太遗憾了,真的没想到会是这样。报道内容是无中生有,给滨崎步和粉丝们带来了麻烦很抱歉,但这真的不是我的原话”。

与此同时,滨崎步则于11日在推特上回复了板野友美的上述发言,鼓励其称,“其实不需要对这种事情感到受伤,没有必要去道歉。生活中,不会所有的人都理解你,但是你要知道,总是有人会懂你的。”板野友美也马上对前辈的留言作出反应,表示十分感激:“好温柔的话语,谢谢你”。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2. 泽尻绘里香脱胎换骨
  3. 令人百看不厌的日本动画
  4. 瑛太最新电影《真幌站前狂骚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古川雄辉出演网络短剧古川雄辉出演网络短剧
  2. 坛蜜出演《花子与安妮》坛蜜出演《花子与安妮》
  3.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4. 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