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AKB48总选举或逢大雨  主办方和众粉丝面临严峻考验

2014年06月05日14:4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目前日本九州和四国等地区遭遇大雨,部分地区达到6月份历史最大降雨量。随着云层向关东地区转移,预计6日东京的降雨量将达到峰值,并将持续至8日。据预报,7日AKB48总选举结果公布仪式以及8日大岛优子毕业公演的会场东京味之素体育场所在地区的的降水概率为56%。活动是否会受大雨影响,主办方以及AKB粉丝对此都担忧。

今年3月因天气原因毕业仪式被迫取消大岛优子含泪向粉丝致歉

人民网东京6月5日电 据日刊cyzo报道,目前日本九州和四国等地区遭遇大雨,部分地区达到6月份历史最大降雨量。随着云层向关东地区转移,预计6日东京的降雨量将达到峰值,并将持续至8日。据预报,7日AKB48总选举结果公布仪式以及8日大岛优子毕业公演的会场东京味之素体育场所在地区的的降水概率为56%。活动是否会受大雨影响,主办方以及AKB粉丝对此都担忧。

大岛优子的毕业典礼原本定在3月30日在东京国立竞技场举办,但由于气象部门预报称当天会有雷电、大风出现,天气情况恶劣,被迫推迟到6月份。

目前,九州、四国等地区都出现雷雨天气,预计周末东京也可能发出雷电预警。AKB48运营方虽然已经做好十足准备,预备了7万件雨衣,并呼吁粉丝制作和提供“扫晴娘”,但是如果真的遭遇大雨天气,即便不会取消,活动气氛以及到场人数想必会大受影响。(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2. 泽尻绘里香脱胎换骨
  3.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4. 令人百看不厌的日本动画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2.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3. 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
  4. 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