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西游降魔篇》日文版试映 齐藤工唐玄奘造型亮相

2014年11月06日08:28  来源:中国网

日本PIA电影生活11月4日消息,电影《西游降魔篇》的日文版日前完成配音,11月4日在东京都举办了试映会。
原标题:《西游降魔篇》日文版试映 齐藤工唐玄奘造型亮相

《西游降魔篇》日文版试映 齐藤工唐玄奘造型亮相

齐藤工唐玄奘造型亮相

日本PIA电影生活11月4日消息,电影《西游降魔篇》的日文版日前完成配音,11月4日在东京都举办了试映会。担任各角色的配音演员齐亮相,齐藤工、贯地谷诗穗梨、山寺宏一、近藤春菜和箕轮遥等众明星大腕一同参加了试映仪式。并对该影片进行了宣传活动。

这部电影是以《少林足球》红遍世界的周星驰导演的又一部作品。就像题目中所说的一样,主要讲述了妖怪猎物唐玄奘、孙悟空,猪八戒和沙悟净师徒四人刚刚相遇时的场景。

大家纷纷以相对应的配音角色的造型登场亮相。齐藤工担任的角色是以慈悲为怀的妖怪猎物唐玄奘,他说,“刚开始接到这个工作的时候很担心,因为唐僧的那种沉着镇定的语气很有挑战性。”配角的声优也有很多大腕儿,比如亚泽雅子、羽佐间道夫等等。他们对齐藤工的话调侃道,“虽然我们没觉得他没什么经验,但表现真的很出色!再说,角色能否扮演好也是导演的责任,是他选的演员。所以我们只管配我们的音,开开心心的完成这部电影啦!”

当被询问道对完成后的作品如何评价时,齐藤工说,“我们配音是在中文原版的基础之上完成的。所以能否和原版一样句句话让人笑是一个挑战。配音完成后,大家的评价是一致认为我们的日文版更搞笑。因此我对这部作品非常有信心。”可见他在配音前后心态上发生的巨大变化。

贯地谷诗穗梨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我期盼已久的角色,当告诉我这个让我配音的时候,那种激动和喜悦无法用言语表达。我本来就是张艺谋的粉丝,我觉得他特别有搞笑的天分。而且我还很喜欢他的长相。”贯地谷诗穗梨和齐藤工出自同一家演艺公司,对此贯地谷说,“从年龄上我要比齐藤工小,所以他是我的前辈。但仅仅是3个月的前辈哦,因为之后我们都作为同期生来培训的。”

而山寺宏一此前就曾在周星驰的电影中担当过配音,他说,“我一直对周星驰非常的尊重。虽然这次只是配音,周星驰无法以演员身份参与演出,但是能给他的作品配音我真的很荣幸。我也对这次的工作用尽了全力,希望大家能喜欢。”

近藤春菜和箕轮遥扮演的是猪八戒和沙悟净。近藤春菜说,“得到这份工作的OFFER之后剧组一直没有和我们联系,也一直没有进棚录音。”实际上,在原版《西游降魔篇》中猪八戒和沙悟净也几乎没有台词,因此,近藤春菜和箕轮遥相当于扮演了一个有名无实的角色。他们在试映会上开玩笑地说,“我们没有台词早点说啊!我可是为了养好嗓子天天都在和蜂蜜呢!这种只挂名的角色我还是第一次做呢,这算什么呢?”二人的话使全场笑声不断,气氛都一次达到高潮。

这部作品是与全日本佛教青年会联合出品的。试映会上,各宗教派别的超过30名僧人齐聚一堂,整个会场被一种独特的氛围笼罩其中。

《西游降魔篇》

11月21日(星期五)在TOHO CINEMA有乐座举行全国首映

此后将全国范围内上映 敬请期待!(编译:秦潇潇)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羡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红毯的日本艺人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Legal High》豪华卡司《Legal High》豪华卡司
  2. 樱井翔新剧挑战厨师樱井翔新剧挑战厨师
  3. AKB48新曲发售 AKB48新曲发售
  4. 音乐剧《美少女战士》音乐剧《美少女战士》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