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媒:偶像要结婚怎么办? 盘点4招帮你振作起来

2014年11月21日16:20  来源:环球网

当得知自己心爱的偶像结婚了的消息时,女性难免会大为震惊、失落不已吧。虽然为自己喜欢的人能找到幸福而开心,但同时心中的失落感也是难以平息的。
原标题:偶像要结婚怎么办? 盘点4招帮你振作起来

偶像要结婚怎么办?日媒盘点4招帮你振作起来

当得知自己心爱的偶像结婚了的消息时,女性难免会大为震惊、失落不已吧。虽然为自己喜欢的人能找到幸福而开心,但同时心中的失落感也是难以平息的。日本howcollect网站就于11月20日刊文给出了“当偶像结婚时,帮助自己振作起来的4大方法”,一起看看吧!

1.另寻新欢,转移注意力

偶像结婚已是无可挽回的事情,但人生还是要继续,人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既然对方已经展开了新生活,自己也应积极振作起来,为此不妨再找一个新的偶像,转移注意力。

2.整理旧时情绪

当初自己单纯追星之时的那个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不妨拉开抽屉好好整理一下这些年自己收藏的关于偶像的照片、贴纸、杂志等吧。虽然睹物思情还是很难受的,但作为一个告别仪式,这是很重要的过程。

3.一起为契机提升自己

看看偶像的结婚对象,是不是年轻漂亮又有才呢?果然优秀的男性还是喜欢优秀的女性,而自己又怎么能落后呢?仔细一想,就算偶像仍然单身,也是不可能看上自己这样平凡的女性的。如果实在伤心的话,不妨化悲伤为动力,努力提升自己吧!

4.逃离现实,转投动漫世界

我们所在的现实世界叫做“三次元”,而动漫的世界则是“二次元”。三次元的人都会有生老病死和狰狞丑陋的一面,而二次元的动漫角色则永远青春不老,一直帅气可爱下去。当三次元感情受挫,不妨转投动漫世界的怀抱,这样就永远不用担心偶像会结婚或衰老病死啦!(实习编译:夏毅敏 审稿:王欢)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奥运场馆被指“像乌龟”
  2. 日本奇葩的“双十一”
  3. 日本国际小姐遭吐槽
  4. 看日本大商场如何留住顾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追忆】电影硬汉高仓健【追忆】电影硬汉高仓健
  2. 日本高中男女生换穿校服日本高中男女生换穿校服
  3. 羽生结弦血染冰场羽生结弦血染冰场
  4. 双11·日系商品抢购攻略双11·日系商品抢购攻略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