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日本著名电器商和免税店Laox参展CITM2014获巨大成功

2014年11月17日13:2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11月14~16日,日本著名电器商和免税店经营者Laox远赴中国上海,参展了2014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CITM)。Laox作为日本展团的重要成员,通过具有创意的形象展示,全方位地展现出最新风貌...

 

日本国土交通大臣太田昭宏考察Laox展台。

人民网东京11月17日电 11月14~16日,日本著名电器商和免税店经营者Laox远赴中国上海,参展了2014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CITM)。Laox作为日本展团的重要成员,通过具有创意的形象展示,全方位地展现出最新风貌,彰显了日本综合免税店的独特风采,成为本届旅交会关注的焦点。

本次盛会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旅游服务商和购买商齐集上海。参观人数超8万人次,签订合同约3600份。Laox首次参展,就打响了在中国国际旅游界的名声,扩大了对中国游客的影响力。与会期间,来客数量惊人,宣传效果显著,展出极为成功。

在2014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开幕日(11月14日)当天,Laox株式会社董事长罗怡文发布了Laox日本免税事业战略,提出扩大商圈构想,今后三年致力于构筑日本首屈一指的免税门店网络,门店由现有的17家,3年后增至3倍(50店);聚集日本最强的“Made in Japan”产品;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另外,明年6月“新宿总店”将闪亮登场,至此位于东京都内新宿、银座、秋叶原、台场这四大商业区,都拥有Laox免税店网络。

在16日的公众开放日中,共有约3万名观众参观了展会。出席展会的日本国土交通大臣太田昭宏还亲自考察了Laox展台。Laox展台的数码相机、高档腕表展柜前,到处都是人头攒动,场面十分火爆。在16日的公众开放日,Laox通过散发传单、播放视频、赠送礼品、介绍解说等手段,让更多的中国客人了解了Laox。许多游客纷纷表示希望在日本观光期间到Laox购物。

  1. 分享到:
  2. (责编:任石、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中日金融精英话经济
  2. 男人也爱HELLO KITTY?
  3. 浜松市光伏产业
  4. 日本肯德基采用本土鸡肉
  5. 粮食自给率39%
  6. 索尼高额售楼
  7.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8. 日本清酒耀京城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索尼连亏启示录索尼连亏启示录
  2. 乐天防水电子书 乐天防水电子书
  3. 热销商品BEST30热销商品BEST30
  4.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