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时政

日本自民党拟定竞选口号:“经济复苏,别无他路”

2014年11月21日1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本自民党确定本次众院选举分发的传单草案。其最大特点是强调经济数据的改善,指出“安倍经济学”的成果正无可置疑地使日本获得重生。鉴于消费税再次增税被推迟一年半,草案中展现出将兼顾经济复苏和财政重整的姿态。
原标题:日本自民党拟定竞选口号:“经济复苏,别无他路”

据日本共同社21日报道,日本自民党确定本次众院选举分发的传单草案。其最大特点是强调经济数据的改善,指出“安倍经济学”的成果正无可置疑地使日本获得重生。鉴于消费税再次增税被推迟一年半,草案中展现出将兼顾经济复苏和财政重整的姿态。

传单口号是“经济复苏,别无他路”。用经济政策打前阵,列举了2012年自民党从民主党那里夺回政权后就业改善和工资上涨等有利数据。并呼吁称“经济好不容易进入良性循环,现在不能阻止。”

报道称,这些内容明显是针对在野党批评其“经济政策失败”而准备。

除了经济以外,传单中写到鉴于内阁会议已通过解禁集体自卫权的决议,将迅速完善安全保障相关法案,并强调将推动改善与近邻各国的关系。

围绕慰安妇问题,则主张称“将坚决反驳基于虚假依据的无端指责,采取行动恢复日本的名誉”。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安倍夫人与中国学生聊日剧
  2. 安倍夫妇抵京出席APEC
  3. 日本“仇韩”为哪般
  4. 战败日参拜靖国神社的人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今日要闻

  1. 盘点各国“萌物”外交盘点各国“萌物”外交
  2. 中日领导人应约会见中日领导人应约会见
  3. 日本太子妃出席国宴日本太子妃出席国宴
  4. 中日省长知事论坛举行中日省长知事论坛举行

军事瞭望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