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丸山隆平《地狱老师》收视获9.5%完美收尾

2014年12月15日15:17  来源:日本通

由丸山隆平主演的真人版电视剧《地狱老师》最后一集于12月13日周六晚上9点播出,平均收视率为9.5%(限关东地区)。
原标题:丸山隆平《地狱老师》收视获9.5%完美收尾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丸山隆平主演的真人版电视剧《地狱老师》最后一集于12月13日周六晚上9点播出,平均收视率为9.5%(限关东地区)。

本剧开播第一集的收视率为13.3%;第二集因播放时间的更改骤降至7.9%;之后第三集为10.1%、第四集9.9%、第五集10.2%、第六集9.2%、第七集9.0%、第八集10.8%、第九集为9.8%直至最后一贯保留在10%前后的收视率徘徊。

《地狱老师》改编自真仓翔原作、冈野刚作画的作品,于1993年至1999年在《少年JUMP》上连载,漫画共31卷。本次真人版《地狱老师》的讲述了一名能够使用封印了鬼之能力的左手作为必杀武器的灵能力教师的故事,原作的故事发生在小学,而这次的改编则将舞台换为了高中,讲述饱受现代问题困扰的学生们对抗妖魔和恶灵的故事。剧中鸣介老师由杰尼斯团体“关八”成员丸山隆平饰演。

共同参演这次电视剧的除了桐谷美玲饰演被受攻击的童守高中化学课老师之外,还有速水重道、山本美月、高桥英树等多名演员。而被封印在男主角手上的霸鬼饰演者坂上忍(47岁),时隔17年再度在黄金档电视连续剧中亮相。演员明石家秋刀鱼(59岁)、自由广播员高桥真麻等友情客串妖怪进而引发了不少话题。

在最后一集中,艺人笑福亭鹤瓶饰演的受孩子们仰慕的老师,但其实是妖怪角色。被封印在鵺野(丸山隆平)右手上的覇鬼(坂上),被解除封印后暴走……剧情就此展开。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范冰冰扮14岁少女武则天
  2. 一张图看懂《信长协奏曲》
  3.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4.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进击的巨人现身USJ进击的巨人现身USJ
  2. 《火影》剧场版票房夺冠《火影》剧场版票房夺冠
  3. AKB48高桥南毕业AKB48高桥南毕业
  4. 盘点90后超萌演员盘点90后超萌演员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