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日本媒体高度关注中国举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2014年12月12日14:0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中国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于12月9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朝日新闻》、《读卖新闻》、《每日新闻》、《日本经济新闻》、共同社等日本的主要媒体都对此进行了报道。

人民网东京12月12日电 中国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于12月9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朝日新闻》、《读卖新闻》、《每日新闻》、《日本经济新闻》、共同社等日本的主要媒体都对此进行了报道。

《朝日新闻》援引新华社的消息称,中国明年要保持宏观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有力度,货币政策要更加注重松紧适度。

《每日新闻》报道说,会议提出将努力保持经济稳定增长的同时,继续推动对投资依赖型经济形式的改革。

日本共同通信社则报道称,这次会议预示着中国经济高速增长的时代已经结束,正从高速增长转向中高速增长,经济发展方式正从规模速度型粗放增长转向质量效率型集约增长。中国经济正在进入稳定发展的新常态。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指出,中国努力推进经济结构改革,中国经济正从高速增长转向稳定增长,实现软着陆。2015年中国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会继续采取“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金融政策”,实现稳定发展。(编译: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张璐璐)

编辑推荐

  1. 中日金融精英话经济
  2. 男人也爱HELLO KITTY?
  3. 浜松市光伏产业
  4. 日本肯德基采用本土鸡肉
  5. 粮食自给率39%
  6. 索尼高额售楼
  7.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8. 日本清酒耀京城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动向在华日企动向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