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数码科技

怕狗狗在家饿肚子?日本厂商推出萌趣喂食神器

2015年02月26日10:49  来源:中国侨网

很多养狗的上班族想必都会担心独自在家的狗狗。饿了怎么办?无聊怎么办?别担心,日本一家研究所日前就推出这样一款宠物玩具,可以让“独守空房”的狗狗在一边玩耍的同时解决“用餐”问题。
原标题:怕狗狗在家饿肚子?日本厂商推出萌趣喂食神器

怕狗狗在家饿肚子?日本厂商推出萌趣喂食神器

图为这款喂食神器。

据日本媒体报道,很多养狗的上班族想必都会担心独自在家的狗狗。饿了怎么办?无聊怎么办?别担心,日本一家研究所日前就推出这样一款宠物玩具,可以让“独守空房”的狗狗在一边玩耍的同时解决“用餐”问题。

据报道,这款产品名为“点心球 汪滚滚”,乍看是只五彩缤纷的小玩具球,但与市面上普通的喂食机相比有很大区别。其设有定时功能,一到时间就会发出响声,提醒狗狗点心时间到了。而听到响声后,狗狗就会过来滚动小球,点心便会从球身上的一处小孔中掉出来。

这款小球的直径为15厘米,底部装有重物,因此小球的滚动方向完全随机,十分有趣。拧开小球的盖子(红色部分)可以看到里面有6个长方体小格子。可分别装入各种点心并设定好时间(间隔时间为15、30、60、90分钟)后,准备工作也很简单。

比如主人设定90分钟并在小格子里放入6种不同点心后,小球就会每隔90分钟掉出不同的食物。该玩具最多可以陪狗狗玩9个小时。

据悉,这款产品除了解决喂食问题外,还能为狗狗排解寂寞,提供适当运动,并防止其在主人不在时调皮捣蛋等等。产品售价为5537日元(约合人民币292元)。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新研制“大米凝胶”
  2. 日本宇航员召开空间站记者会
  3. 日本发明自动洗澡机
  4. 苹果iOS9浏览器支持广告屏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品潮品

  1. iPhone6s开售iPhone6s开售
  2. 日本现超萌“看娃神器” 日本现超萌“看娃神器”
  3. 机器人Pepper亮相拉面店机器人Pepper亮相拉面店
  4. 可装进背包的电动车可装进背包的电动车

科技飞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