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鳥取縣民齊跳AKB48新曲 新穎方式宣傳地域文化

2013年12月05日13:43  來源:日本通

近日鳥取縣為宣傳地域文化,錄制了一段市民與觀光游客共跳人氣偶像組合AKB48新曲“戀愛幸運曲奇”(戀するフォ?チュンクッキ?)舞蹈的視頻。
原標題:鳥取縣民齊跳AKB48新曲 新穎方式宣傳地域文化

  戀愛幸運曲奇 鳥取縣版本

據日本媒體報道,近日鳥取縣為宣傳地域文化,帶動當地觀光旅游,採用了新穎的方式錄制了一段市民與觀光游客共跳人氣偶像組合AKB48新曲“戀愛幸運曲奇”(戀するフォ?チュンクッキ?)舞蹈的視頻,發布在YouTube網站之上。

視頻中,觀光游客和當地市民歡快跳舞的AKB48的第32張單曲專輯“戀愛幸運曲奇”,視頻中的場景變化不停,展示了鳥取縣大大小小的觀光景點共50多個。參與此次戀愛幸運曲奇 鳥取”視頻演出的群眾超過600人,在短短的3分33秒內通過舞蹈向人們展示鳥取縣的魅力所在。

據悉,此次鳥取縣錄制“戀愛幸運曲奇 鳥取縣版本”是AKB48地域宣傳活動的官方版本的第3彈,之前的2彈分別在佐賀縣於神奈川縣舉行。活動以“看過之后便想去的鳥取縣”為主題,包括當地吉祥物在內的當特色事物紛紛收錄在內。在鳥取縣版本的視頻中,特別突出了該縣引以為豪的“鳥取縣手語”,作為手語條例推行的先驅,鳥取縣還將在明年7月12日至11月3日舉行的“第14屆全國殘障者藝術文化祭”中排演次曲目的殘障者舞蹈版本。

  1. 分享到:
  2. (責編:潘坤、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網上“晒”什麼惹人厭
  2. 日本清理歌舞伎町賣春
  3. 日本並非最長壽國度
  4. 年度流行語大獎出爐
  5. 狗狗洗澡機惹爭議
  6. 日本“女巫”佔卜球賽
  7. 日媒:催桃花四秘技
  8. 留日博士鐘情沙漠植樹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日本打擊賣春日本打擊賣春
  2. 狗狗洗澡機惹爭議狗狗洗澡機惹爭議
  3. 招桃花四部曲招桃花四部曲
  4. 對誰加倍奉還?對誰加倍奉還?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