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娛樂策劃第9期-

【年末特集】嵐的2013年,個體光芒勝於團體榮光

2013年12月24日13:3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從媒體報道來看,2013年的嵐,成員個體成績要勝於集體成就,這是在今年呈現的一個顯著特征。

日本男性偶像團體嵐(Arashi),1999年發行首張單曲正式出道,是日本流行樂壇上的人氣男團之一。

嵐,在日語中系“風暴”之意,啟用這個高端大氣上檔次的藝名,從一開始就抱著宏達志願,有意在娛樂界掀起一股風浪,“讓演藝界卷起暴風雨”是策劃團隊的正真目的。

嵐組合的五位成員相葉雅紀、鬆本潤、二宮和也、大野智、櫻井翔在2013年的表現如何?他們能向粉絲交待一個比較完美的答卷嗎?

從媒體報道來看,2013年的嵐,成員個體成績要勝於集體成就,這是他們在今年呈現的一個顯著特征。

2013年,日本人氣組合嵐發行單曲2張、專輯1張﹔9月21日∼22日,在國立競技場連續6年召開“嵐Fes’13”﹔11月8日∼12月22日,在5大巨蛋全日本巡演“ARASHI Live Tour 2013“LOVE”,這就是嵐作為一個組合在2013年的值得提及的成就,而在個人成績方面,2013年是嵐五位成員單人活動最為活躍的一年。

本期策劃就聚焦嵐的2013,讓我們一塊回顧一下嵐的2013年吧。(策劃/劉戈)特別鳴謝:Modelpress

一 再見!5年的《秘密嵐》

《秘密嵐》(ひみつの嵐ちゃん!)系日本TBS電視台的一檔冠名“嵐”的綜藝節目,2008年4月10日開始每周四晚10點播出,至今走過了5年,最終在2013年3月21日播完最后一期,給5年的綜藝節目生涯畫上句號。

節目板塊中,有考驗每位嵐成員對時尚流行感覺的“Mannequin five”(意譯:模特兒·五)、大膽說出戀愛觀的“受歡迎的嵐!不遭待見的嵐!”,這兩版塊獲得了觀眾的歡迎。

相關資訊>>偶像團體遇到發展瓶頸?

二 嵐·二宮和也:主演電影《白金數據》反響巨大

今年3月16日,成員二宮和也主演的電影《白金數據》大受歡迎,為配合宣傳,隨劇組跑遍東京、札幌、新瀉、大阪、福岡,行程達4200公裡。

詳細>>杰尼斯男星攻佔日本電影市場

三 嵐·櫻井翔:扮演古怪教師角色 挑戰演繹新境地

嵐成員櫻井翔主演富士電視台的電視劇《家族游戲》,在劇中扮演古怪的家庭教師。

在劇中,櫻井翔以迄今從未示人的表情出演角色,挑戰自己演員生涯的新境地。

詳細>>嵐成員櫻井翔與鈴木保奈美共演日劇

四 嵐·櫻井翔:遭15歲超美少女模特兒現場表白

櫻井翔擔任MC主持人的TBS綜藝節目《當今,這張臉最厲害!》,在5月9日放送的這期,雜志《ViVi》專屬模特兒玉城蒂娜擔任嘉賓。

節目中,玉城蒂娜直面櫻井翔,對其告白稱,“非常喜歡你”,面對突如其來的真情坦白,萬萬沒想到的櫻井翔羞得滿臉通紅不知所措。

相關資訊>>櫻井翔喜歡的女性行為大公開

五 嵐·二宮和也:首檔冠名節目《Ninosan》播完第一季后再續第二季

二宮和也首檔冠名節目《Ninosan》在日本電視台播完4月份至6月份的第一季,總計完成10期。

該節目由5為電視導演分別策劃2期,每周交替播出。二宮和也在其中擔任主持人,使得節目錦上添花。

不過,在播出第一季最后一期時,電視台閃電發布驚喜消息,由於二宮和也太反應太敏捷,電視台決定從10月開始啟動第二季,仍然有二宮和也擔任主持人。 

相關資訊>>東京電視劇大獎頒獎禮 二宮和也勇摘兩冠

六 嵐·櫻井翔:與北川景子主演電影新加坡全球首映

7月25日至27日,由櫻井翔和北川景子主演的電影《推理要在晚餐后》(翻譯名)在新加坡舉行全球首映禮。

這部在新加坡取景的日本電影最終也打入了新加坡市場,這也是在新加坡舉行首映禮的主要緣由。

在首映禮的紅毯秀上,嵐演唱的主題歌《迷宮情歌》縈繞耳畔,現場2000多麼粉絲一塊哼唱歌曲聲中,主創人員出現在大家面前,引起觀眾的嚎叫。

相關資訊>>櫻井翔海外無視粉絲熱情引爭議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王曉霞)

編輯推薦

  1. 鈴木京香出散文集
  2. “年度最火爆的男演員”
  3. 有村架純為“大米”代言
  4. 日本2013年度最閃耀女性獎
  5. Lady Gaga抵達日本
  6. 皮卡丘逆天成日本網絡話題
  7. 田中聖公開幼年照片
  8. 武井?成代言人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電影《L·DK》海報曝光電影《L·DK》海報曝光
  2. 《安堂機器人》殺青《安堂機器人》殺青
  3. 日本第一次盛大海外拍攝日本第一次盛大海外拍攝
  4. 《最完美的離婚》續集《最完美的離婚》續集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