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受握手會遇襲事件影響 AKB48近期活動相繼取消

2014年05月26日13:2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受25日握手會現場遇襲事件影響,今天AKB48相關活動相繼延期或取消。

人民網東京5月26日電 據日本《朝日新聞》網站報道,受25日握手會現場遇襲事件影響,今天AKB48相關活動相繼延期或取消。

當地時間25日下午5點左右, AKB48在日本岩手縣瀧澤市舉行“握手會”粉絲互動活動,一名持刀男子襲擊了活動現場。川榮李奈和入山杏奈2名團體成員和一名男性工作人員被刺傷,3人被送往醫院,目前已經完成縫合手術,預計明天出院。事件發生后,在日本引起很大反響。AKB48近期的一系列活動也受到一定影響。

面向智能手機的電視台NOTTV舉辦的一檔AKB48節目,本來計劃於今天進行公開錄制,被臨時決定取消﹔AKB48原定於26日在金澤市一家CD店舉行的握手會也被延期,店方表示握手會的具體時間地點尚未確定,將另行通知﹔另外,其姊妹組合NMB48原定於今天上午在大阪舉行的公演也被推遲。福岡的HKT48運營方則表示,26日下午舉行的公演將在加強警備措施的基礎上按原計劃進行”。

AKB48被稱為“可以見到的偶像”,除了固定的劇場演出之外,成員們還在各地舉辦“握手會”,粉絲可以與自己的偶像“親密”接觸。 

據AKB48的事務所介紹,一般在握手會現場有警備人員以及工作人員大約100人,在握手之前都會檢查粉絲的兩手,並對攜帶包裹隨機檢查。參加活動的成員旁邊也會安排一個男性工作人員。但是一位參加活動的男性粉絲稱,在參加過的三次握手會中,都沒有遇到過紅外線或行李的檢查。

AKB48家族前總經理、客服中心主管戶賀崎智信表示“一直以來都很關心和重視成員和工作人員,因此對於發生這樣的事情我感到很憤慨。”“針對今后舉行的活動,他說“必須進行徹底的改革,進一步加強保護措施”。(編譯:張麗婭 審稿:陳建軍)

  1. 分享到:
  2.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晝顏》被質疑“鼓勵出軌”
  2. 澤尻繪裡香脫胎換骨
  3. 日本國民美少女大賽揭曉
  4. 令人百看不厭的日本動畫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福士蒼汰欲進軍國際影壇福士蒼汰欲進軍國際影壇
  2. 蘆田愛菜年薪1千萬蘆田愛菜年薪1千萬
  3. 《律政英雄》滿意度第一《律政英雄》滿意度第一
  4. 新婚上戶彩出演《晝顏》新婚上戶彩出演《晝顏》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