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旅游

廉價航空節省交通費 台灣游客去那霸剪剪發染染指甲

2014年07月31日08:5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本價廉航空公司(LCC)、樂桃航空(Peach Aviation)的負責人透露,自去年9月開通的台灣-那霸的航空線路一直保持著80%以上上座率,極大方便了我國台灣游客與日本沖繩之間的人員往來。

人民網東京7月31日電 (劉戈)日本頻道綜合《沖繩Times》的報道,日本價廉航空公司(LCC)、樂桃航空(Peach Aviation)的負責人透露,自去年9月開通的台灣-那霸的航空線路一直保持著80%以上的上座率,極大方便了我國台灣游客與日本沖繩之間的人員往來。

據悉,從台灣到那霸機場的單程票價在4780日元到2萬日元左右,比其他航空公司便宜不少,因此,不少台灣游客乘坐價廉航空去沖繩剪剪發、染染指甲等,輕鬆愜意地往來兩地之間,且人數在持續增加。

據稱,搭乘廉價航空的游客不再局限於旅游和商務的目的,已經囊括了多方面的客戶群,游沖繩的目的呈現多樣化的趨勢。

女性客人比例偏高是台灣路線的一個顯著特點。據稱,從台灣抵達沖繩享受游樂之后,再去其他地方游玩的人、或者其他周邊地方的游客選擇沖繩作為開啟自己的亞洲之行等,這些方面的旅游需求在高漲。為此,樂桃航空還將著力開拓以沖繩為出發港的東南亞旅游線路。(上圖·資料圖:沖繩風光)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岐阜風情
  2. 新潟,雪國之地
  3. 漫畫大家故鄉之鳥取縣
  4. 旅博會日本展團
  5. 發現宮城縣之美
  6. 新潟風物詩
  7. 日本避暑勝地
  8. 群馬-自由行樂園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北方雪國:新潟縣北方雪國:新潟縣
  2. 鳥取縣,柯南之父故鄉鳥取縣,柯南之父故鄉
  3. 宮城縣旅游攻略宮城縣旅游攻略
  4. 日本避暑勝地日本避暑勝地

最新資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