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新版《旅游白皮书》将提出分散外国游客

2014年05月27日13:14  来源:环球网

日本政府最快将在6月的内阁会议上通过新版《旅游白皮书》。
原标题:日本新版《旅游白皮书》将提出分散外国游客

日本共同社5月26日获悉了日本2014年版《旅游白皮书》的草案内容。草案指出,由于访日外国游客主要集中于东京、大阪等大城市圈,“促使游客分散至关重要”。日本政府最快将在6月的内阁会议上通过新版《旅游白皮书》。

草案称,在有关外国游客观光目的地的都道府县的多选调查中,前4名的东京、大阪、京都、神奈川这一排序自2007年以来一直没有改变。把东京作为目的地的游客保持在50%左右,但第4名的神奈川则仅有10%-20%。

因此,日本观光厅认为只要对海外游客尚未发现的日本魅力加强宣传、充实接待体制,就有望吸引更多游客前往各地。草案也强调了宣传等相关工作的重要性。

关于2013年日本首次实现了政府制定的1000万访日游客目标一事,草案称这主要是由于2012年年底起日元出现贬值,导致赴日游价格降低。草案分析称,在占访日游客总数77%的亚洲地区,经济增长使得有能力出国旅游的富裕人群日益增加。此外,2013年7月起日本对泰国及马来西亚免除旅游签证、廉价航空公司增加航线也起到了很大作用。

草案还强调,应长期维持东京举办2020年奥运会的拉动效应,并努力使这一效应波及日本全国。记者 王欢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京都,日本人心灵故乡
  2. 岐阜风情
  3. 新潟,雪国之地
  4. 漫画大家故乡之鸟取县
  5. 旅博会日本展团
  6. 发现宫城县之美
  7. 日本避暑胜地
  8. 群马-自由行乐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北方雪国:新潟县北方雪国:新潟县
  2. 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
  3. 宫城县旅游攻略宫城县旅游攻略
  4. 日本避暑胜地日本避暑胜地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