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律政英雄》大結局收視率22.9%  創今年日劇最高記錄

2014年09月24日15:3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由木村拓哉主演的電視劇《律政英雄》22日晚播出了最后一集。據調查,本集的收視率為22.9,瞬間最高收視率達25.3%。而全11集的平均收視率為21.3%,創下日本今年常規播出節目的最高收視記錄。

人民網東京9月24日電 由木村拓哉主演的電視劇《律政英雄》22日晚播出了最后一集。據調查,本集的收視率為22.9,瞬間最高收視率達25.3%。而全11集的平均收視率為21.3%,創下日本今年常規播出節目的最高收視記錄。

制作人渡邊恆也對此表達了感謝之意:“雖然是時隔13年的連續劇,但依然能得到大家的支持,我們工作人員以及演員都備受鼓舞。《律政英雄》是以檢察院為背景展開的故事,通過這個電視劇能讓人們有所啟發,在各自的生活中感受到勇往直前的力量,我們覺得很欣慰”。

2001年版的《律政英雄》曾創下全集突破30%的輝煌成績。據悉,當年播出后,現實中志願從事檢察官的人明顯增加。第二部雖然收視率不及上部,但開篇26.5%、平均收視21.3%已經是今年播放電視劇的最好成績。那麼此次又會帶來怎樣的社會效應,“檢察官熱”是否會再次來襲,讓我們一起關注。(編譯:張麗婭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其他網站轉載文章內容和圖片)

  1. 分享到:
  2.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2. 令女性羨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3. 《名偵探柯南》推出女包
  4. 最想一起走紅毯的日本藝人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律政英雄》結局大猜想《律政英雄》結局大猜想
  2. 板野友美結束個人巡演板野友美結束個人巡演
  3. 《晝顏》收視率再創新高《晝顏》收視率再創新高
  4. 2014AKB48猜拳大會2014AKB48猜拳大會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