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亞洲足球要"變天" 中日韓青年隊全部無緣世青賽

2014年10月20日08:07  來源:大連日報

近日,U19男足亞青賽決出了四強。中國青年隊在1/4決賽中以2︰4不敵卡塔爾隊慘遭淘汰,與韓國、日本等亞洲傳統強隊一同無緣明年的世青賽。
原標題:亞洲足球要"變天" 中日韓青年隊全部無緣世青賽

近日,U19男足亞青賽決出了四強。中國青年隊在1/4決賽中以2︰4不敵卡塔爾隊慘遭淘汰,與韓國、日本等亞洲傳統強隊一同無緣明年的世青賽。

國青隊在前天深夜與卡塔爾隊的比賽中,開場5分鐘就被對手攻破球門,薩迪的進球讓國青隊在上半場就陷入被動局面中。上半場比賽臨近結束時,周煜辰禁區內扑倒對方單刀球員,結果不僅自己被紅牌罰下,而且還送給對手一個點球,卡塔爾隊員主罰點球命中,帶著兩球的優勢進入下半場。少一人並且比分落后的國青隊,在下半場並沒有放棄,他們在大雨中打進了兩粒進球,但是卡塔爾依靠替補前鋒杜贊德的遠射和補時階段阿裡的補射,將比分定格在4︰2上。韋世豪在比賽最后時刻領到第二張黃牌,被裁判紅牌罰下場。

國青隊在距離世青賽僅僅一步之遙時“摔倒”。國青隊自2005年打進世青賽后,連續五屆無緣世青賽了。國青隊主帥鄭雄在整個賽事進行的過程中,一直備受外界質疑。這名年薪不到30萬的國字號教練,成為了國青隊無緣世青賽的“替罪羊”。

韓國球隊在小組賽中就慘遭淘汰,在國青隊被卡塔爾隊“踢出”四強的同時,日本隊也在點球大戰中輸給了朝鮮隊,這樣中日韓三支青年軍都無緣世青賽。這是否意味著亞洲足球已經在青年足球上發生了根本性的改變。目前亞青賽已經產生了四強名單,東道主緬甸隊以1︰0淘汰阿聯酋隊,作為亞青賽“黑馬”進入半決賽中,烏茲別克斯坦2︰1擊敗泰國隊,他們與淘汰中日球隊的卡塔爾隊和朝鮮隊一起,獲得進軍明年世青賽的資格。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看日本大商場如何留住顧客
  2. 日本奇裝異服迎iPhone6
  3. 錦織圭的傳奇背后
  4. QS世界大學排行榜出爐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船梨精”弟弟登場“船梨精”弟弟登場
  2. 潮模柴犬代言男裝潮模柴犬代言男裝
  3. 19號超強台風登陸九州 19號超強台風登陸九州
  4. 東京人睡眠時間世界最短東京人睡眠時間世界最短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