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日本演員柴崎幸與中田英壽交往 兩人曾一同觀看世界杯

2014年11月13日09:3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本女演員柴?幸與日本球星中田英壽先生目前正在交往中。據悉,兩人幾年前相識,去年開始正式交往。

今年3月,柴崎幸與中田英壽一同出席了在巴黎舉辦的時裝秀。(資料圖)

人民網東京11月13日電 據日本SPORTS報知網站報道,日本女演員柴?幸與日本球星中田英壽目前正在交往中。據悉,兩人幾年前相識,去年開始正式交往。

今年3月,兩人一同出席了在巴黎舉辦的時裝秀。在柴崎幸主演的美國電影《47RONIN》發布會上也看到了中田的身影。據知情者透露,今年6月兩人還一同前往巴西觀看世界杯。

柴崎幸是日本屈指可數的實力派演歌雙棲女藝人,曾與妻夫木聰有過一段戀情。代表作有《大奧》、《神探伽利略》、《嫌疑犯X的獻身》等,近日與小栗旬主演的《信長協奏曲》正在熱播中,在中國也頗受歡迎。

中田英壽作為進軍歐洲的日本元老級球星,雖然已經退役,但仍活躍在人們的視野。一個全能女神,一個足球先生,兩人的戀情勢必備受矚目。(編譯:張麗婭)

  1. 分享到:
  2.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晝顏》大熱 觀眾褒貶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羨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紅毯的日本藝人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令AKB48感到威脅的偶像令AKB48感到威脅的偶像
  2. 柴崎幸田中英壽交往柴崎幸田中英壽交往
  3. 《今天不上班》收視微降《今天不上班》收視微降
  4. 日本女性理想結婚對象日本女性理想結婚對象

星聞星訊

【盤點】日本電影人與奧斯卡宮崎駿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小編借此盤點了奧斯卡歷史上日本人的獲獎經歷...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