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火影忍者》完結 外界:耗死柯南這事兒靠路飛了

2014年11月13日08:25  來源:天府早報

自1999年開始連載、單行本累計銷量超過兩億冊的超高人氣漫畫《火影忍者》,在10日發售的《周刊少年Jump》第50號上正式宣告完結。
原標題:《火影忍者》完結 外界:耗死柯南這事兒靠路飛了

自1999年開始連載、單行本累計銷量超過兩億冊的超高人氣漫畫《火影忍者》,在10日發售的《周刊少年Jump》第50號上正式宣告完結。這部由岸本齊史執筆,與《死神》、《海賊王》並稱日本三大動漫的經典作品,陪伴著一代人成長到今天,終於落下了帷幕。

隨著《火影忍者》的完結,各位漫友們要追的“坑”終於又少了一個。當然了,像尾田榮一郎、久保帶人這樣的良心作者終究還是會給《海賊王》和《死神》畫個句號﹔青山剛昌什麼時候放棄《名偵探柯南》這棵搖錢樹,那就不好說了。

至於“業界良心反義詞”富堅義博,《全職獵人》的粉絲們估計哭都哭不出來吧……這酸爽,就像是鳴人(《火影忍者》主角)拍著路飛(《海賊王》主角)的肩膀說:“哥們我撐不住了,耗死柯南(《名偵探柯南》主角)這事兒就靠你了。”然后小杰(《全職獵人》主角)在旁邊笑了:“呵呵。”

《火影忍者》的粉絲遍布全球,在許多國際性的動漫展上,都有關於火影系列的cosplayer。而在剛剛結束的美國德克薩斯州動漫展上,動畫版《火影忍者》主角漩渦鳴人的聲優竹內順子還作為特邀嘉賓出席了展會。

國內眾多動漫迷也掀起了集體懷舊的熱潮,80后明星楊冪於7日凌晨更新微博:“不在意你是不是成為火影,不在意你和佐助到底誰厲害,不在意到底娶了小櫻還是小白眼,不在意自來也老師最后會不會再出現,不在意卡卡西面具下的臉,能不能不要結束,表醬!”不舍之情溢於言表。而至上勵合的張遠看過大結局后在微博中表示:“動漫的意義遠 比很 多人 想象的深遠,世上沒有絕對的善惡,隻有明暗共存的自己和世界……”

最完美

鳴人終成火影

鳴人會是第五代火影嗎?鳴人會是第六代火影嗎?最終的答案是,鳴人跟隨老師卡卡西的腳步,成為了第七代火影。

漫畫最后直接跳躍到了十年后,鳴人和雛田生下了一子一女,而佐助和小櫻也終於走到了一起。

最遺憾

卡卡西未露真容

在漫畫中始終戴著面具的卡卡西老師最終也沒能讓人看到真面目。卡卡西因為俊美的外形,冷靜睿智的分析能力而非常受人歡迎,他一直戴在臉上的一個面罩則又增添了幾分想象空間,但最終岸本沒有把這份想象公布於眾。不過,岸本說了,明年會出一本《卡卡西番外》。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張璐璐)

編輯推薦

  1. 《晝顏》大熱 觀眾褒貶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羨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紅毯的日本藝人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日本女性理想結婚對象日本女性理想結婚對象
  2. 《Legal High》豪華卡司《Legal High》豪華卡司
  3. 櫻井翔新劇挑戰廚師櫻井翔新劇挑戰廚師
  4. AKB48新曲發售 AKB48新曲發售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