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日男星高倉健生前已准備兩塊墓地 或分葬兩處

2014年11月21日08:32  來源:環球網

日本著名演員高倉健去世引起巨大轟動,一向行事低調的他由家屬秘密舉辦了葬禮,而且他生前已經給自己准備好了兩塊墓地,可能分葬兩處。
原標題:日男星高倉健生前已准備兩塊墓地 或分葬兩處

高倉健

日本著名演員高倉健去世引起巨大轟動,一向行事低調的他由家屬秘密舉辦了葬禮,而且他生前已經給自己准備好了兩塊墓地,可能分葬兩處。高倉健的其中一塊墓地在日本神奈川的鐮倉陵園,這裡還有先祖的墓以及水子地藏菩薩,先祖的墓碑一側刻著“昭和四十七年(1972年)”、“小田健史”等字樣,據相關人士稱:“高倉健的原名是小田剛一,因為他不是長子不敢用‘一’字,就根據藝名起了‘健史’這個名字。”

另外,水子地藏菩薩是為救贖15歲以下不幸夭折的孩子的靈魂而立的,代表著高倉健和江利智惠美之間流產的孩子。這片墓地中央空著,據悉是高倉健為自己保留的墓地。

還有一塊墓地在高倉健的故鄉福岡縣中間市的小鬆山正覺寺,高倉健雙親以及哥哥的墓地就在這裡,據相關人士稱:“聽說高倉健在距離雙親墓地不遠處買了一塊墓地,這很像以九州男兒為傲的高倉健的風格。” 正覺寺的相關人認為高倉健可能分葬兩處,但是對於購買者的情況不便透露。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一張圖看懂《信長協奏曲》
  2. 《晝顏》大熱 觀眾褒貶不一
  3.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4. 令女性羨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電影《進擊的巨人》海報電影《進擊的巨人》海報
  2. 西島秀俊宣布婚訊西島秀俊宣布婚訊
  3. 日本著名演員高倉健逝世日本著名演員高倉健逝世
  4. 令AKB48感到威脅的偶像令AKB48感到威脅的偶像

星聞星訊

【盤點】日本電影人與奧斯卡宮崎駿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小編借此盤點了奧斯卡歷史上日本人的獲獎經歷...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