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神木隆之介談娛樂界 稱“演員並不只是會演戲”

2014年12月03日13:13  來源:日本通

NHK90周年紀念的特別放送節目“下一個世界我們的未來”記者見面會於12月2日在東京的日本科學未來館舉行。擔任節目領航員的神木隆之介以及主題曲的創作者搖滾樂隊“魚的動作”成員山口一郎出席了活動。
原標題:神木隆之介談娛樂界 稱“演員並不只是會演戲”

  神木隆之介出席節目照

NHK90周年紀念的特別放送節目“下一個世界我們的未來”記者見面會於12月2日在東京的日本科學未來館舉行。擔任節目領航員的神木隆之介以及主題曲的創作者搖滾樂隊“魚的動作”成員山口一郎出席了活動。

該節目是以“對未來的預知會到什麼地步?”和“壽命會延長到多少?”為主題,將據說人類智力會被人工智能和科學技術所取代的2045年進行的五次取材記錄和近期的未來題材電影一同放映。

神木隆之介關於未來30年的世界笑著憧憬到:“在這個節目中,我了解到了未來的世界或許會變成這樣啊。一個人在那裡居住,或許30年后,就會出現(幫助生活)的人工智能了吧,真的是很期待呢”。

神木隆之介也將會在第一和最后一集中出演,稱被“人工智能”的題材所吸引,隻要一想到“根據人工智能進行判斷”這樣的生活就無比興奮。關於30年后會變成51歲的自己,他表示:“1、2年后的情況都無法想象,何況於30年后,真的是很難想象實際上會變成什麼樣子。”

另外,被問到認為“對於未來的娛樂界會變成怎麼樣”時,神木隆之介堅定地回答到:“演員除了演戲之外,也還會一些別的”。然后還解釋說:“用各種各樣的方法展現出不同的方面,雖然無論是演員啊歌手啊都追求自己的職業方法,但是歌手和演員是兩種不同的職業,它們有完全不同形式的表現。”並且展望:“娛樂界能夠融為一體給大家到來快樂這是我的理想。”

NHK特別節目“下個世界我們的未來”將會在日本時間的2015年1月3日下午7點30分在NHK綜合台播放第一集。在第一集播放開頭,會播放“魚的動作對2045年的想象”現場演唱,觀眾可以使用在節目HP上公布的人工智能—SYMPHONY制作頭像,作為虛擬觀眾參加活動。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范冰冰扮14歲少女武則天
  2. 一張圖看懂《信長協奏曲》
  3. 《晝顏》大熱 觀眾褒貶不一
  4.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看中外明星婚紗大片看中外明星婚紗大片
  2. 堀北真希大尺度寫真堀北真希大尺度寫真
  3. 紅白歌會歌手名單公布紅白歌會歌手名單公布
  4. 日本男性“整容范本”日本男性“整容范本”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