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財經

調查顯示參與緬甸市場的日企在逐漸增多

2014年11月28日13:53  來源:日本通

11月27日,經信用調查公司帝國數據庫的總結獲悉,截止今年10月末,參與到緬甸市場的日本企業有280家,激增至民主化之前的5.4倍。
原標題:調查顯示參與緬甸市場的日企在逐漸增多

帝國數據庫總部

據日本媒體報道,11月27日,經信用調查公司帝國數據庫的總結獲悉,截止今年10月末,參與到緬甸市場的日本企業有280家,激增至民主化之前的5.4倍。在此熱潮推動下,日本三大銀行(三菱東京UFJ銀行、三井住友銀行、瑞穗銀行)也計劃於2015年在緬甸開設分行。

緬甸被稱為“亞洲最后的未開拓地”,經2011年春民主化的推動,預計今后的經濟將飛速發展。參與到緬甸市場的日本企業中,服務業公司有69家,超過了零售業(68家)位居首位﹔軟件開發、土木建設服務、經營咨詢等行業比較突出。另外,制造業(43家)、運輸·通信業(33家)數量也比較多。

年度銷售額方面,“1千億日元以上”的大企業最多,有65家﹔銷售額在100億日元∼1千億日元的中堅企業數量也激增至上一年約2倍的57家。帝國數據庫對此表示:“不管是從行業類別方面,還是從規模方面,都可以看出參與到緬甸市場的企業數量在增多。”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中日金融精英話經濟
  2. 男人也愛HELLO KITTY?
  3. ?鬆市光伏產業
  4. 日本肯德基採用本土雞肉
  5. 糧食自給率39%
  6. 索尼高額售樓
  7. 中華總商會15周年
  8. 日本清酒耀京城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財訊播報

  1. 全家減合作中企全家減合作中企
  2. 無印良品成都開店無印良品成都開店
  3. 優衣庫進比利時優衣庫進比利時
  4. 樂購仕CITM2014樂購仕CITM2014

中日經濟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