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妻夫木聰鼓勵學生:不畏困難向前沖

2014年12月16日16:24  來源:中國網

日本實力派帥哥男演員妻夫木聰與新生代電影導演石井裕也於15日共同參加了在東京武藏野美術大學所舉行的《溫哥華的朝日》電影試映會。
原標題:妻夫木聰鼓勵學生:不畏困難向前沖

日本MyNavi咨詢網消息 日本實力派帥哥男演員妻夫木聰與新生代電影導演石井裕也於15日共同參加了在東京武藏野美術大學所舉行的《溫哥華的朝日》電影試映會。

該作品以戰前的加拿大溫哥華為舞台,故事中有一群在貧困和歧視的環境中不畏困難、依然堅持公平競爭這一原則的日本人,他們勇往直前地組成一支名為“溫哥華朝日”的棒球隊,而該作品講述的就是這一球隊逐漸在白人社會中脫穎而出,慢慢積累起好評和人氣的勵志故事。該電影定於本月20日在日本各大影院全線上映,而公開上映前不到一星期,劇組以武藏野美術大學的在校大學生為對象進行了一場電影試映會,並且主演妻夫木聰和石井裕也導演都在公映后通過特別野外授課的形式回答學生們各種各樣的問題。

特別授課開場后石井導演滿面笑容地說道:“雖說我畢業大阪藝術大學,但是其實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武藏野美術大學特別洋氣,特別憧憬這所學校甚至有些羨慕這所學校的學生們。所以,今天能夠有機會來到這裡我真的很開心。”隨后妻夫木聰在試映會結束后的特別授課環節也對學生呼吁道:“通過這個電影,我學會了什麼叫做真正的拼盡全力向面前的困難發起挑戰。希望大家在觀看這部電影之后也能有這種感覺,能夠將這種熱血的勵志氣氛傳遞給周圍的其他人。”由於武藏野美術大學屬於藝術類院校,所以在回答問題環節中自然也是技術性的問題佔了大多數,但是也有相對輕鬆的一些問題。正在進行畢業設計的大四學生提問兩人是如何合理地管理自己的健康的,而對這一問題妻夫木聰則回答道:“因為我的精力不太夠用,所以在電影開始拍攝一個月左右的時候我就不太接受新的工作了。我真的非常容易沉迷於作品情節中,就連在日常生活中都容易被自己所飾演的角色牽著鼻子走,連吃的東西和面部表情都會有所變化,所以其實我沒怎麼合理地管理飲食控制健康的。(笑)我也覺得隻要吃飯身體就沒什麼問題,所以你也加油!”

結束了提問環節之后,妻夫木聰對學生們進行了鼓勵,他說道:“大家在成長的過程中不要畏懼面前的艱難險阻,一定要不屈服不畏懼地勇往向前。我也失敗過好幾百次。有的東西也是因為喜歡所以才能繼續堅持下去,大家一定要相信無限的可能性。”而當問及對參加試映會的學生們的印象的時候,妻夫木聰表示武藏野美術大學的大家的眼睛都非常有神,好像從學生們這種青春活力的眼神裡也受到了一定的刺激和激勵。(編譯:牛丹迪)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范冰冰扮14歲少女武則天
  2. 一張圖看懂《信長協奏曲》
  3. 《晝顏》大熱 觀眾褒貶不一
  4.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進擊的巨人現身USJ進擊的巨人現身USJ
  2. 《火影》劇場版票房奪冠《火影》劇場版票房奪冠
  3. AKB48高橋南畢業AKB48高橋南畢業
  4. 盤點90后超萌演員盤點90后超萌演員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