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旅游

-同樂匯·中日韓明星愛滑雪-

AKB48·少女時代·李敏鎬·金秀賢·夏雨·梁朝偉等滑雪達人

-盤點中日韓三國愛運動愛滑雪的一線紅星

2014年12月11日14:2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中日韓三國愛滑雪的明星特集。

文體不分家,這話不僅是我們上學時老師家長常挂在嘴邊的“訓詞”,也適合用在日韓部分明星身上。

粉絲們不滿足於追蹤明星們在銀屏上塑造的各路角色,扒一扒他們生活中的愛好什麼的,似乎是追星族們樂於干的事情。今天,小編也未能免俗,讓我們走到銀幕的背后,去看看生活中的名人們都玩些什麼愛好什麼。運動,似乎天然與健康、陽光、健碩等正能量代詞勾連在一起,明星愛運動不僅有利於自身的健康,也有利於在公眾面前塑造健康的公眾形象,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

又是一個漫長的冬季,很多人苦於寒冷懶得動彈,冬天成為肥腰長肉的季節,一個冬天過下來,恐怕不少人又得多長幾斤肉,好后悔冬天沒能動起來!還好,有你的偶像在做表率,看看他們冬天都怎麼過的吧!

滑雪,既時尚又健康,還能收獲雪野裡的狂放與豪邁。今天的專輯我們搜羅了喜歡在雪地裡飛揚的中日韓當紅明星,和他們一起度過一個健康時尚的冬季吧。

日本滑雪交流QQ平台:291306585

咨詢電話:010-65363681

《日本篇》

AKB48 高城亞樹

日本女團AKB48成員、1991年出生的高城亞樹,小學四年級就開始和家人常常光顧滑雪場。

目前已經取得了全日本滑雪聯盟頒發的“滑雪認定4級”。

AKB48 北原裡英

同屬AKB48的北原裡英,與高城亞樹同時獲得全日本滑雪聯盟頒發的“滑雪認定4級”。

江口洋介

江口洋介90年代在日本影視界和歌壇紅得發紫。

在日本演藝圈有一個說法,如果要選最具醫師形象的日本演員,江口洋介一定名列前茅。我們熟悉的日劇《東京愛情故事》裡,江口洋介飾演醫學院學生,到了《白色巨塔》成了主治醫師。

因酷愛滑雪,1998年2月曾因滑單板骨折住院,不得不辭演已經排上播出日程的電視劇《ドンウォリ?!》。

清水Akira(清水アキラ)

清水Akira,原名清水章,日本知名模仿秀搞笑名人。

家鄉就是日本知名的高寒地區、長野縣,他除了是搞笑專長之外,滑雪本領也是超一流。1997年,在上越國際滑雪場速滑項目上曾創造157.841km/小時的記錄。

《韓國篇》

 

李敏鎬

近日,韓國演員李敏鎬攜手某品牌拍攝了一組冬季寫真,李敏鎬在雪地裡開心滑雪,盡展魅力暖男笑容。

李敏浩身著各款各色冬季服裝,十分帥氣有型,沒有絲毫臃腫之感。而且大秀滑雪運動,大有專業的姿態。打雪仗的李敏鎬更是歡樂之感洋溢在臉上,仿佛大男孩般玩鬧。

畫報一經公開,網友們紛紛留言:“李敏鎬真是太帥了”,“每一款都穿得這麼有型”,“李敏鎬運動的樣子真是迷死人”。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福島縣漫游
  2. 日本東北滑雪
  3. 最值得喝的日本清酒
  4. 日本東北滑雪之旅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巡游福島縣巡游福島縣
  2. 日本東北滑雪定制日本東北滑雪定制
  3. 秘境之國:島根秘境之國:島根
  4. 山梨縣,日本桃花源山梨縣,日本桃花源

最新資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