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日推出《生化危機》咖喱湯 激發大眾好奇心

2014年12月18日11:29  來源:環球網

日本一家餐廳最近推出了《生化危機》中的一道咖喱湯,引起大眾的好奇,讓人浮想聯翩。人們擔心這個建立在以食肉怪物為特色的《生化危機》游戲基礎上的菜肴是否可口,然而事實証明這道咖喱湯還是非常可口的。
原標題:日推出《生化危機》咖喱湯 激發大眾好奇心

據日本新聞網站“en.rocketnews24.com”12月17日報道,日本一家餐廳最近推出了《生化危機》中的一道咖喱湯,引起大眾的好奇,讓人浮想聯翩。人們擔心這個建立在以食肉怪物為特色的《生化危機》游戲基礎上的菜肴是否可口,然而事實証明這道咖喱湯還是非常可口的。

據報道,《生化危機》咖喱湯由日本Geek Life公司打造,該產品的宣傳冊上用英文寫到,“他們將把你吃掉”!“喝下這生化危機綠藥草咖喱湯讓你幸存”!在青綠色的宣傳圖上咖喱湯看上去很像喪尸粘液,而且這款咖喱湯的宣傳配圖就是《生化危機》喪尸回頭的經典場面。這款咖喱湯並非由日本乳酪面粉糊制成,它含的是一種由椰奶、菠菜、羅勒醬、雞肉和魚類資源制成的泰式調味汁。

據悉,這款咖喱湯有兩點非常吸引人,一是咖喱湯袋子內含的雞肉分量很多,二是這款咖喱湯根不是綠色的。這款咖喱湯不能用微波爐加熱,否則裡面的雞肉會爆炸。消費者在買到產品后,需要從包裝盒子中取出塑料內袋,燒一鍋開水,把內袋放進開水中煮,來回翻動袋子。5分鐘后咖喱湯就准備好了,然后將咖喱湯盛入盤中,便可開吃。 咖喱湯聞起來香甜美味,湯的色澤比起宣傳冊上的綠色更讓人有食欲。用湯勺一嘗,才發現覺得《生化危機》咖喱湯不好喝純屬視覺誤導,勺子中圓圓的幾塊雞肉看起來就像小小的人腦一樣,讓人誤解。事實上,它喝起來很可口。(環球網綜合報道 實習編譯:鄧莉萍 審稿:朱盈庫)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張璐璐)

編輯推薦

  1. 金池受邀中韓歌會
  2. 日奧運場館被指“像烏龜”
  3. 日本奇葩的“雙十一”
  4. 日本國際小姐遭吐槽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COSME年度大賞出爐COSME年度大賞出爐
  2. 崔始源允兒被贊絕配崔始源允兒被贊絕配
  3. 日本年度漢字猜想日本年度漢字猜想
  4. 超萌小蘿莉漢服寫真超萌小蘿莉漢服寫真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