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私生活被姐姐曝光過度淺田真央事業恐受影響

2014年12月16日16:16  來源:中國網

職業花樣滑冰選手兼體育報道員淺田舞(26歲)在14日的一檔真心話綜藝節目《聖代Japan》(TBS)中把自己的家底全都抖出來了。
原標題:私生活被姐姐曝光過度淺田真央事業恐受影響

淺田真央

日本MEN’S CYZO新聞網12月15日消息,職業花樣滑冰選手兼體育報道員淺田舞(26歲)在14日的一檔真心話綜藝節目《聖代Japan》(TBS)中把自己的家底全都抖出來了。

淺田首先自爆了自身的情感隱私,她說:“我現在為止談過的戀愛,絕大多數都不太成功。因為很快就因為對方劈腿而鬧僵。”她還透露自己經常會看男朋友的通話記錄,並且在短信中發現過男朋友帶其他女性回家的証據。她說:“當我發現証據時,我會毫不猶豫的拍照片記錄下來,接下來我就會調查小三們的工作單位、姓名、年齡等。然后,我就會將我的’調查報告’狠狠的在男朋友面前曝光,並且明確我對劈腿的態度,絕對不容許有類似的事情再次發生。”

節目主持人乘勝追擊問道:“現在的男朋友怎麼樣?”淺田回答說:“考慮到現任男友的隱私問題,我不便透露。”淺田就這樣講問題搪塞過去了。

此外,淺田還毫不隱諱地講述了妹妹淺田真央的故事。這位在現役時期各個方面的比自己星光閃耀的大明星想必給姐姐帶來了不小的壓力。淺田爆料說:“妹妹在20歲做的時候經常去夜店,整晚都在瘋狂的跳蹦迪。”隨后,她還首次公開了淺田真央的一張夜店照,想一想淺田真央現在清秀的模樣,誰也想不到那個金發豹紋裝的“壞女孩”會是她。

對於淺田舞赤裸裸的公開個人及家人隱私,網友們紛紛發表了自己的評論。“有沒有搞錯?這也太過分了。”,“運動員也開始炒作起自己的隱私世界了?!”,“她沒事兒吧?用這種’賣法’。”,“淺田舞明明是一位體育界人士,她這是在做什麼?”,“真想不到她竟然是真央的姐姐,簡直無法跟真央比。”等。這些聲音都反映出網友們的極度憤慨。

其實,早在很久以前就有媒體爆料過淺田舞和妹妹淺田真央關系不和,很多人認為她們都固執的堅持著自己的想法,走著自己的路。這次,淺田舞甚至曝光了妹妹的情感史,她說:“真央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為了博得觀眾一笑而沒有注意自己的尺度,這樣反而讓觀眾們覺得這種做法有點惡劣。

《周刊雜志》記者評論說:“我想很多朋友都會覺得,作為一名運動員大肆自爆妹妹的隱私是一件不道德的事吧。雖然淺田舞近些年因為她的F被罩巨乳以及出類拔萃的身材賺得了不少人氣,可是還是有很多人評價她,’不就是真央的姐姐嗎’、’不就是退役選手嗎’。稍微曝光一下可以讓自己餓人氣攀升,可是如此大尺度的曝光是否有必要值得我們深思。如果淺田舞的曝光升級的話勢必會影響到妹妹真央的形象。淺田真央一直以清純形象而被世人熟知,她也代言無數的廣告,這樣會讓她的處境變的很尷尬吧。如果曝光持續下去,可能淺田真央就會像安藤美姬那樣被頻繁的隱私曝光和緋聞而毀掉了。”(編譯:秦瀟瀟)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金池受邀中韓歌會
  2. 日奧運場館被指“像烏龜”
  3. 日本奇葩的“雙十一”
  4. 日本國際小姐遭吐槽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COSME年度大賞出爐COSME年度大賞出爐
  2. 崔始源允兒被贊絕配崔始源允兒被贊絕配
  3. 日本年度漢字猜想日本年度漢字猜想
  4. 超萌小蘿莉漢服寫真超萌小蘿莉漢服寫真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