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丰田重点研发氢燃料电池车 2015年推出

2014年05月16日08:22  来源:环球网综合

丰田公司将重点关注2015年推出的氢燃料电池车,为其上市铺路。
原标题:丰田重点研发氢燃料电池车 2015年推出

据美国媒体埃德蒙兹汽车网站5月14日最新消息,因与特斯拉公司的协议期满,丰田公司将重点关注2015年推出的氢燃料电池车,为其上市铺路。

丰田拟重点研发氢燃料电池车 评估与特斯拉合作

丰田汽车公司发言人Mike Michels表示:“我们也正在对RAV4电动车项目进行评估,之后还会有新进展”。

特斯拉汽车日前宣布,公司将于今年停止为丰田旗下的RAV4电动车供应电池。2011年7月,特斯拉同意为丰田RAV4供应电动动力系统,其中包括电池组、充电系统和相关软件。

Michels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的合同要求特斯拉在约三年内为RAV4提供约2,500组电池电动动力系统,而公司预计今年将会完成所有的交付。我们与特斯拉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会对未来合作的可行性进行进一步评估。”

“我们为新车提供了许多先进技术,这可以减少或消除有害气体的排放,并且满足了客户多样化的需求。今年公司工作的重点将放在研发可续航300英里、零排放的氢燃料电池四门轿车上,该车将重点面向美国加州市场。同时还将发展该地区的加氢站以支持这项技术。”

Michels还表示,对于特斯拉公司结束电池组的供应并不感到意外。他说:“请不要忘记,基于上一代研发的RAV4 电动车也已有两年多来没有生产了。”

丰田燃料电池汽车的概念是在2014年美国举办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进行首次亮相的,丰田公司很看好他们在2015年推出的新车以及公司研发出的更好的氢燃料设施。

丰田汽车表示这款燃料电池车将在加利福尼亚州进行首发。

(实习编译 魏雨柔 审稿 刘洋)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粮食自给率39%
  2. 索尼高额售楼
  3.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4. 日本清酒耀京城
  5. Roadster诞生25周年
  6. 丰田T-Connect导航器
  7. Swift RS-DJE日本上市
  8. 雷克萨斯力克奔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
  2.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3.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4. 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