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心理測量者》劇場版定級15歲未滿禁入 粉絲難掩期待

2014年12月18日14:0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氣動畫《心理測量者》的第二部目前正在富士電視台深夜檔播出,而它的劇場版也將於明年1月9日在日本上映。16日,劇場版的官方推特上公布消息稱,即將上映的劇場版被定級為R15,即15歲以上者觀看,這在粉絲中引發熱議。
《心理測量者》劇場版定級15歲未滿禁入 粉絲難掩期待

人民網東京12月18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人氣動畫《心理測量者》的第二部目前正在富士電視台深夜檔播出,而它的劇場版也將於明年1月9日在日本上映。16日,劇場版的官方推特上公布消息稱,即將上映的劇場版被定級為R15,即15歲以上者觀看,這在粉絲中引發熱議。

《心理測量者》系列由日劇《跳躍大搜查線》的導演本廣克行擔任總導演,《魔法少女小圓》系列的編劇虛淵玄擔任原案和腳本。故事的背景設定在未來世界,人類的精神狀態由數值表示,若當與犯罪有關的“犯罪指數”超過規定值時,名為西比拉的系統就會進行制裁,從而維持社會的治安。

劇場版的公共推特賬號16日發推文稱:“日本電影倫理委員會審查后判定,這部作品被定級為R15+,即15歲以上者觀看。”預定於19日進行的試映會也將維持這一分級。

由於目前正在播出的《心理測量者》第二部中也出現了不少過激的鏡頭,在得知劇場版的分級后,不少粉絲表示相當期待,不過,也有粉絲認為,那些未滿15周歲卻買了電影預售券的粉絲應該要失望了。(編譯:馬瀟漪 審稿:張麗婭)

  1. 分享到:
  2. (責編:馬瀟漪、張璐璐)

編輯推薦

  1. 金池受邀中韓歌會
  2. 日奧運場館被指“像烏龜”
  3. 日本奇葩的“雙十一”
  4. 日本國際小姐遭吐槽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COSME年度大賞出爐COSME年度大賞出爐
  2. 崔始源允兒被贊絕配崔始源允兒被贊絕配
  3. 日本年度漢字猜想日本年度漢字猜想
  4. 超萌小蘿莉漢服寫真超萌小蘿莉漢服寫真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