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旅游

【日本旅游】山形縣:滑雪·溫泉·賞櫻三位一體的滑雪勝地

2015年02月06日15:3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本春季旅游就選能滑雪、可泡溫泉、可欣賞櫻花三位一體的山形縣。

地處日本東北中心靠西位置的山形縣,地形猶如一張面朝日本海的成年人面孔,正對著中國張嘴在向中國游客問好:你好嗎。

受地形、氣象條件等因素影響,山形縣亦是日本豪雪地帶之一,得天獨厚的降雪使得冬春季的滑雪旅游成為當地的一大產業,境內的滑雪場多大19余處。

多雪的天氣、偏北的位置,山形縣每年的滑雪季從12月開始一直到次年的5月,滑雪愛好者蜂擁而至。

在眾多滑雪場當中,位於山形縣山形市藏王溫泉的“山形藏王溫泉滑雪場”是一處特別值得推薦的去處。山形藏王溫泉滑雪場是與藏王溫泉的溫泉街共同一路發展起來的,有著“日本滑雪的麥加”之美譽。

滑雪與溫泉的同興共榮,來這裡滑雪的同時泡上溫泉,成為吸引游客去山形縣滑雪的最大賣點。同時,4月上旬才迎來的櫻花前線,這個時候,賞櫻花與滑雪、泡溫泉三位一體的享受更加使得去山形滑雪成了一趟極度奢侈的日本之旅。

人民網推薦路線·定制專線010-65363681
2月、3月、4月每天出發出發 6天5晚 北京→東京→山形→藏王→山形→東京→北京 9000元/1人 詳細行程

【日本滑雪勝地】藏王溫泉滑雪場

山形藏王溫泉滑雪場最大特點是擁有豐富的積雪和出類拔萃的雪質,是代表日本的老牌滑雪場。在同一個地方即能享受滑雪的豪爽又能在運動之后泡上舒服的溫泉,是來這裡滑雪的一大特色。單獨從滑雪場的規模來看,藏王溫泉滑雪場是日本面積最大、滑道富於變化的“日本滑雪聖地”,與安比高原滑雪場一並稱為日本東北滑雪場的“雙雄”。

在整個滑雪季節,出現在滑雪場上部的“樹冰群(Snow Monster)”十分著名。在這些貴為藏王名勝之間滑行的“樹冰原雪道”,緩坡綿延不斷,即使初級水平的滑雪者,也能享受到8公裡長距離滑行的樂趣。樹冰是指在冰點以下仍然沒有結冰的空氣中的水分,順著大風刮到樹木上時因振動而凍住,再不斷被雪吹,從而形成冰和雪包裹樹木表面的狀態,稱為山形縣冬季裡的一道風物詩。

元旦,日本過新年,正值黃金周,日本國內游客紛至沓來,往往人滿為患﹔中國春節,中國游客蜂擁而至,一店(旅店)難求。如果你想安靜地體味原汁原味的日本溫泉,想要盡情地在雪野上撒野,那就在2、3月份和我們一塊出發享受專屬你自己的訂制之旅吧。>>>詳細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陳建軍)

相關專題

編輯推薦

  1. 日本潛水俱樂部
  2. 日本滑雪俱樂部
  3. 日本自由行資訊
  4. 上海出發日本線路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長野滑雪攻略長野滑雪攻略
  3. 三重縣旅游資訊三重縣旅游資訊
  4. 北海道旅游概況北海道旅游概況

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