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旅游

自由式滑雪世界巡回賽首次落地亞洲 長野白馬村吃到第一杯羹

2016年09月30日15:0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世界最大規模的自由式滑雪世界巡回賽(Freeride World Tour」(簡稱“FWT”)將在日本長野縣白馬村舉辦,這也是FWT首次“落地”亞洲。

人民網東京9月30日電 (劉戈)據日本《Sportsnavi》報道,世界最大規模的自由式滑雪世界巡回賽(Freeride World Tour)(簡稱“FWT”)將在日本長野縣白馬村舉辦,這也是FWT首次“落地”亞洲。

2017年1月13日至18日,作為FWT的預選賽,“Freeride Hakuba”(自由式滑雪白馬賽)將率先開賽。

FWT的預選賽類別中,堪稱最高水平的“4星級”“Freeride Hakuba”預選賽,將從世界各國高手中按照得分排名選出前40左右的選手。此外,還將從選手中選出約10名左右的特邀選手。對於東道主的日本,大賽還特別設立了日本選手出場權的環節,從事前開賽的入門級“2星級”比賽中決定誰能最終獲得出場權。

在28日舉辦的記者會上,FWT比賽聯盟“FWT Management S.A.”集團CEO表示,長野白馬作為“日本的阿爾卑斯”廣為人知,擁有出眾的雪量,FWT能首次在亞洲舉辦值得慶賀。白馬村旅游局代表理事太田文敏則表示,FWT能“落地”白馬,是對白馬極好的山區景觀的認可。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張麗婭)

相關專題

編輯推薦

  1. 日本潛水俱樂部
  2. 日本滑雪俱樂部
  3. 日本自由行資訊
  4. 上海出發日本線路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長野滑雪攻略長野滑雪攻略
  3. 三重縣旅游資訊三重縣旅游資訊
  4. 北海道旅游概況北海道旅游概況

最新資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