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電影《卡農》導演雜賀俊朗及演員佐佐木希:親情是一段永不磨滅的旋律【4】

2017年04月21日08:0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佐佐木希

人民網:影片中,米姆拉和比嘉愛未分別飾演了大女兒和二女兒,拍攝過程中對她們印象如何?

佐佐木希:米姆拉飾演的大女兒是一個穩重而富有責任感的人,比嘉愛未飾演的二女兒則是協調姐姐與妹妹關系的“潤滑劑”,而我飾演的三女兒是一個自由洒脫的人。無論在拍攝中,還是私下裡,我都常和她們撒嬌,和她們在一起非常放鬆。在拍攝間隙,我們常一起聊天。即使是不說話時,和她們在一起也很舒服。我們就像親姐妹一樣。

人民網:這部電影分別在富山、金澤、東京三地取景拍攝,為什麼會選擇這三個地方呢?

雜賀俊朗:這三個地方都是新干線途徑的地方,而且對三姐妹來說,三地在距離上也實現了平衡。

有一次,我在從富山縣黑部市回來的新干線上翻看地圖,恰好看到有三條大河流淌在陡峭的立山山脈間,最終匯入了像母親子宮一樣溫和平靜的富山灣。這個畫面仿佛在訴說三姐妹經歷過種種磨難后越來越珍惜彼此、緊緊相依。在和制作人商量后,決定選在黑部市這個地方進行拍攝。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