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到你了》大結局收視率達19.4% 創開播以來最高紀錄

2019年09月09日09:4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9日電 據日本公信榜網站報道,由原田知世、田中圭共同主演的日劇《輪到你了》8日晚播出了第20集大結局。《輪到你了》是一部懸疑推理劇,講述了一對新婚夫婦搬入東京某公寓,卻被卷入鄰居們的“交換殺人游戲”的故事。日本收視率調查公司(Video Research)的調查結果顯示,《輪到你了》第20集的收視率為19.4%(關東地區),創下了該劇開播以來的最高收視記錄。

該劇由秋元康擔任企劃並負責草案,分為兩季播出,第一集播出時收視率僅為8.3%。第二季,演員橫濱流星飾演的新角色登場,各大社交網站上也掀起了有關《輪到你了》的推理熱潮。該劇在最后幾集收視率一路攀升,8月25日播出的第18集收視率為13%,上周播出的第19集則達到了12.3%。

在最后一集中,遭到二階堂(橫濱流星飾)襲擊的翔太(田中圭飾)終於蘇醒,發現自己手腳被綁,還被打上了點滴。而翔太的旁邊,則是同樣遭遇的黑島(西野七瀨飾)。一直堅信黑島就是犯人的翔太,看到眼前的場景也開始有所動搖。輸液袋裡正是殺害菜奈的氯化鉀。“我們會被殺掉嗎?” 正在黑島與翔太焦慮不安時,二階堂出現了……(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相關閱讀:

《輪到你了》大結局:黑島成為殺人凶手 西野七瀨的表演令網友震驚

《輪到你了》大結局即將播出 日本網友票選的幕后黑手是……

人氣日劇《輪到你了》第19集收視率12.3% 劇情急轉震驚觀眾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