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阴阳屋》开拍 “女巫”柏木由纪“太紧张”

2013年09月22日10: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AKB48成员柏木由纪和关8成员锦户亮主演的电视剧《阴阳屋》已经开拍,将于10月8日起在关西电视台播出。

人民网东京9月22日电 据ModelPress消息,AKB48成员柏木由纪和关8成员锦户亮主演的电视剧《阴阳屋》已经开拍,将于10月8日起在关西电视台播出。

柏木由纪在片中饰演神社女巫鲇川珠希。虽然号称“女巫”,实则是个临时打工仔。她还有着沉迷于牛郎店的过去,是个“活在当下”的女子。

柏木在20日发布的博客中透露,《阴阳屋》已经开拍,“第一天,好紧张!既紧张又兴奋的感觉真好。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一定要用心,加油!”并寄语粉丝说,“一定要开心地等着看哦!”

18日在东京日本武道馆举行的“AKB48猜拳大会”上,柏木输给了渡边麻友,她说“虽然穿了女巫的衣服,但是第一局就输了”,“虽然输掉之后把希望寄托在了麻友身上,但是很遗憾,麻友也没有入选”。

同时,她向取得优胜的SKE48成员松井珠理奈表示祝贺,“优胜者是珠理奈!太棒了!”并称“明年的猜拳大会一定要赢!”(编译:潘坤 审稿:夏文达)(文章来源:Modelpress )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渡边麻友演唱会
  2. 瑛太将为迪斯尼电影配音
  3. 逼真仿筱田麻里子妆容
  4. 佐佐木希泳装轻松出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ATARU》剧场版《ATARU》剧场版
  2. 园子温新作获奖园子温新作获奖
  3. 柏木由纪出演《阴阳屋》柏木由纪出演《阴阳屋》
  4. 《半泽直树》本周大结局《半泽直树》本周大结局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