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AKB48迎接新鲜血液 30名如花似玉美少女候选人出炉

2013年09月23日09:5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2日,AKB48在东京选出了参加11月份“AKB48 Group Draft会议”的30名候选人。选拔共分三轮,第一轮为资料筛查,第二轮为面试,第三轮为歌舞考察。
AKB48迎接新鲜血液 30名如花似玉美少女候选人出炉

人民网东京9月2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网站ModelPress的报道,22日,AKB48在东京选出了参加11月份“AKB48 Group Draft会议”的30名候选人。选拔共分三轮,第一轮为资料筛查,第二轮为面试,第三轮为歌舞考察。

通过选拔的30人无法像往常一样根据本人意愿自由选择要加入的组合,而是由各组合的队长在AKB48 Group Draft会议上决定其去向。在11月10日正式会议召开前,30名候选人将通过网络展现自我魅力,为加入心仪的组合而努力。

■AKB48 Group Draft会议

11月10日在东京新高轮王子大饭店举行。由AKB48(Team A、K、B)、SKE48(Team S、KII、E)、NMB48(Team N、M、BII)、HKT48(Team H)等十支队伍的队长在30名候选人中挑选各队伍所需要的人。多名队长选中同一人时则抽签决定。被选中的候选人即刻加入相应队伍,参加各队伍的课程与演出。(朱蕾思)(文章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张璐璐)

编辑推荐

  1. 本实忧身宣传交通安全
  2. “雨仙”渡边麻友演唱会
  3. 坛蜜出席《甜鞭》首映式
  4. 辻希美可爱造型
  5. 松本润的恋爱观
  6. 柏木由纪婚纱照封面
  7. 田中美保婚后晒幸福
  8. 瑛太将为迪斯尼电影配音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ATARU》剧场版《ATARU》剧场版
  2. 园子温新作获奖园子温新作获奖
  3. 柏木由纪出演《阴阳屋》柏木由纪出演《阴阳屋》
  4. 《半泽直树》本周大结局《半泽直树》本周大结局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