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数码科技

苹果吃肉 黑莓“卖身” iPhone5S/5C一天销量顶黑莓一季度

2013年09月24日12:4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9月20起正式发售的iPhone5S和iPhone5C在3天时间里已卖出900多万部,创下iPhone销售史上最高纪录。与此同时,9月20日,加拿大黑莓公司发布消息,决定裁员40%,共计会裁掉4500名员工。

人民网东京9月24日电 《读卖新闻》报道,据美国苹果公司23日公布的数据称,9月20起正式发售的iPhone5S和iPhone5C在3天时间里已卖出900多万部,创下iPhone销售史上最高纪录。

第一批发售新iPhone的包括日本和中国等国家。苹果公司CEO库克称,“市场对iPhone的需求量超乎想象。”

与此同时,9月20日,加拿大黑莓公司发布消息,决定裁员40%,共计会裁掉4500名员工。

包括裁员在内的重组计划显示,2014年3月-5月间黑莓公司的经营费用将减半。黑莓公司预计于下周发表2013年6月-8月决算,预计纯亏损将达到9亿5000万-9亿9500万美元之间(去年同期亏损为2亿3500万美元)。据悉,黑莓智能手机的销售量由去年同期的740万部减少到370万部,下降五成。

虽然黑莓公司曾在智能手机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但受到iPhone、谷歌安卓系统及搭载安卓系统手机的市场冲击,黑莓业绩持续低迷。上月,黑莓更是组成了特别委员会,称黑莓正在讨论是否与其他公司合作,或出售公司。(编译:潘坤 审稿:夏文达)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果粉排队购买iPhone
  2. 日本要开发超高速无线网络
  3. 日本成功发射新型固体火箭
  4. 时速500公里磁悬浮线路公开
  5. 手机套酷似萝卜切丝器
  6. 任天堂拟发售2DS掌机
  7. 抑制一基因或可让人吃不胖
  8. “进击巨人”新应用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品潮品

  1. iPone5s/5c日本发售iPone5s/5c日本发售
  2. 索尼镜头式相机索尼镜头式相机
  3. 竹制太阳能充电计算器竹制太阳能充电计算器
  4. SmartWatch可监控健康SmartWatch可监控健康

科技飞鸿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