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东风日产"金九"爆发 月销92699辆重返行业四强【2】

2013年10月21日10:5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年9月,东风日产双品牌销量92,699辆(NISSAN品牌84,043辆,启辰品牌8,656辆),同比激增107.89%,一举冲破“9”字头大关,达成该企业成立十年来最好的单月销量业绩。

两款新车上市在即 东风日产卯足后劲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

“去年开始行业和经济大势趋缓,很多人曾善意地提醒我们,不要把2013年的目标定得太高。但事实就是,东风日产不仅把销量目标定在90万辆上,而且距这个目标已经只有一步之遥。”在问及行业最关注的问题时,杨嵩的回答充满信心。

据杨嵩透露,东风日产即将在第四季度推出两款新车——天籁·公爵与启辰的跨界车型,这也将成为东风日产攻略第四季度车市、冲刺年度目标的秘密武器。

天籁·公爵

杨嵩表示,全新一代的天籁·公爵计划在2013广州车展发布并上市。这款车集超长轴距和豪华驾乘享受于一体,是同级别首款真正的“L化”(加长、豪华)车型。全新一代的天籁·公爵上市,将使中高级车市原有“两代同堂”局面变为天籁品牌的“两强同堂”,开启中高级车市“L”时代。

启辰R50X

另一方面,启辰品牌的首款跨界车R50X也将在10月底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8-10万元。该车型采用了与启辰D50/R50同样的平台与动力总成,在延续大空间、低油耗的基础上,以更加时尚、运动的外观,进一步满足细分市场上的跨界车消费需求。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充足的弹药,相信两强同堂的天籁与天籁·公爵会成为年底最受关注的焦点,也会让受到‘金九’鼓舞的经销商伙伴们越战越勇。我们有足够的自信继续挑战更高目标,继续领跑行业第一阵营。”杨嵩对记者说。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村上经济学落空
  2. 大发Tanto全新亮相日本
  3. 三菱开售PAJERO SPORT
  4. 普拉多的细节
  5. 日本的睡眠产业商机
  6. 京都多百年长寿企业
  7. 英菲尼迪Q30登陆车展
  8. Friend-ME欧洲首秀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支持研发功能性食品支持研发功能性食品
  2. 日本企业的喜闻与悲号日本企业的喜闻与悲号
  3. SONY手机发威力剑指前三SONY手机发威力剑指前三
  4. 运动品牌专注自有品牌运动品牌专注自有品牌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