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东风日产"金九"爆发 月销92699辆重返行业四强

2013年10月21日10:5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年9月,东风日产双品牌销量92,699辆(NISSAN品牌84,043辆,启辰品牌8,656辆),同比激增107.89%,一举冲破“9”字头大关,达成该企业成立十年来最好的单月销量业绩。

人民网北京10月21日电 (傅小康)记者近日从东风日产获悉,今年9月,东风日产双品牌销量92,699辆(NISSAN品牌84,043辆,启辰品牌8,656辆),同比激增107.89%,一举冲破“9”字头大关,达成该企业成立十年来最好的单月销量业绩。同时,2013年1-9月,东风日产不仅以一家企业36.39%的市占率力压丰田、本田,继续扩大日系第一的领先优势,并且重新反超北京现代,强势回归行业四强。

产品全面开花 细分市场各有突破

据东风日产提供的数据显示,东风日产的全线爆发,体现在各自细分市场。旗舰车型新世代天籁上市半年来市场表现稳健,面对新雅阁和新蒙迪欧这两款同属操控阵营的新车夹攻依然坚守其牢固的价值体系,以10,780辆的成绩在中高级车市场的万辆俱乐部中站稳脚跟。

而轩逸车系在9月的终端销量27,092辆,再创历史新高;新TIIDA以15,555辆的成绩延续了“两厢车王”的成绩;阳光,9,795辆的销量足以证明这款宽大实用车型的市场竞争力;新骊威也以9,965辆的成绩实现了今年换代上市以来的最好成绩。

同样刷新今年销量纪录的还有逍客,该车型凭借12,668辆的销售成绩达成了2012年以来的新高。

另外,不容忽视的还有东风日产的全新品牌启辰。这个刚刚踏过成立三周年节点的新生力量,在2013年1-9月,启辰品牌仅依靠两款车型就达成了67,919辆的业绩,月均销量超过7,500辆,已然成为合资自主品牌中的标杆。

据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介绍,自去年9月钓鱼岛事件发生以来,东风日产陆续出台“安全保障承诺”、“7天包换”、“出险代步承诺”等举措,迅速聚拢消费人气,成为当时恢复最快的日系车企。

杨嵩同时表示,东风日产“金九”超过9万辆的销量并不是靠向经销商压库完成的。据其提供的另一份内部数据显示,东风日产当月的终端交车量同样突破9万辆。可以说,东风日产的“史上最好”单月成绩,是真真正正卖到消费者手里的“销量”,而非产量。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村上经济学落空
  2. 大发Tanto全新亮相日本
  3. 三菱开售PAJERO SPORT
  4. 普拉多的细节
  5. 日本的睡眠产业商机
  6. 京都多百年长寿企业
  7. 英菲尼迪Q30登陆车展
  8. Friend-ME欧洲首秀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支持研发功能性食品支持研发功能性食品
  2. 日本企业的喜闻与悲号日本企业的喜闻与悲号
  3. SONY手机发威力剑指前三SONY手机发威力剑指前三
  4. 运动品牌专注自有品牌运动品牌专注自有品牌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