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优衣库母公司销售额破万亿 中国区业绩贡献大

2013年10月16日10:54  来源:北京商报

旗下平价品牌GU和中国区的销售业绩成为优衣库母公司日本迅销集团(FAST RETAILING)销售拉升的两大动力。经营“优衣库”等品牌的日本迅销集团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其销售额首次突破万亿日元大关。
原标题:优衣库母公司销售额破万亿 中国区业绩贡献大

旗下平价品牌GU和中国区的销售业绩成为优衣库母公司日本迅销集团(FAST RETAILING)销售拉升的两大动力。经营“优衣库”等品牌的日本迅销集团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其销售额首次突破万亿日元大关。

日前,迅销集团发布2013年度8月期(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的合并结算报告。报告显示,其销售额比上一年增长23%,达到1.143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18.91亿元),突破万亿日元大关。其营业利润比上一年同期增长5%,达到1329亿日元(约合人民币83.59亿元),创历史同期新高。

迅销集团认为,其在中国的同店销售增长,特别是服装销量的增加推高了盈利;以平价为特色的服饰专卖店“GU”也借助新店开张等效果创造了良好的销售业绩。与此同时,日本国内的“优衣库”业务增长乏力,营业利润反而同比减少了5%。

日前,优衣库全球最大最新的旗舰店在上海开业,迅销集团旗下的四大品牌GU、Comptoir des Cotonniers、Princesse tam.tam和PLST同时进入中国市场。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村上经济学落空
  2. 大发Tanto全新亮相日本
  3. 三菱开售PAJERO SPORT
  4. 普拉多的细节
  5. 日本的睡眠产业商机
  6. 京都多百年长寿企业
  7. 英菲尼迪Q30登陆车展
  8. Friend-ME欧洲首秀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运动品牌专注自有品牌运动品牌专注自有品牌
  2. 自动驾驶汽车将实用化?自动驾驶汽车将实用化?
  3. 外卖式体检服务外卖式体检服务
  4. 春天里的日本保健行业春天里的日本保健行业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