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日本“2013年度人物羽子板”出炉 威廉王子上榜(组图)

2013年12月06日11:22  来源:环球网

日本知名人偶制造公司“久月”5日发布了“2013年度人物羽子板。
原标题:日本“2013年度人物羽子板”出炉 威廉王子上榜(组图)

据《产经新闻》12月5日报道,日本知名人偶制造公司“久月”5日发布了“2013年度人物羽子板(编者注:羽子板是一种长方形带柄的板,表面绘有图案,是象征吉祥的日本传统工艺品)”。

据了解,上榜人物有凭借“加倍奉还”等台词红遍大街小巷的TBS热播剧《半泽直树》男主角堺雅人、NHK晨间剧《海女》的女主角能年玲奈、2013年日本棒球联赛冠军田中将大投手以及英国威廉王子一家三口等13人。

东京时隔56年再次获得奥运会举办权,羽子板上也出现了为此次日本申奥做出努力的申奥团成员,如宣传日本“奉献精神”的主播泷川クリステル等。而身为日本巨人军棒球队终身名誉教练的前教练长岛茂雄,在年度人物羽子板上已经进榜多达6次。

截至12月8日,“2013年度人物羽子板”均会在久月公司总部展示。之后,除了在千叶、横滨等分公司展出之外,“2013年度人物羽子板”也将于17日至19日期间首次在东京浅草的羽子板市亮相,作为非卖品进行展出。(吴晓静 关超)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红白歌会出场曲目
  2. 国际小姐选美大赛
  3. 《起风了》变《增税了》
  4. 韩称剑道起源于韩国
  5. 《起风了》金球奖提名
  6. 李云迪东京演出遭抢票
  7. 日本年度汉字“轮”
  8. 日本人拍清末北京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人文日本

  1. “和食”成主题“和食”成主题
  2. 日漫画讽刺安倍日漫画讽刺安倍
  3. 《起风了》获提名《起风了》获提名
  4. 日本年度汉字日本年度汉字

日语加油站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