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媒驳男人易出轨论 称“劈腿”男女平等

2013年12月30日13:40  来源:环球网

可能很多人认为男人是天生就会出轨的生物。但是近日,日本杂志撰文指出,出轨这件事,男女平等。
原标题:日媒驳男人易出轨论 称“劈腿”男女平等

\

资料图

据日本Aol新闻网12月30日报道,日本有句流传甚广的名言——“朝三暮四,男人天性”。可能很多人认为男人是天生就会出轨的生物。但是近日,日本《3〈SAN〉 VOL.03》杂志撰文指出,出轨这件事,男女平等。

该杂志针对50名80后单身女性进行了一项调查。当被问到“是否曾经做过出轨的事”时,高达9成的女性承认曾经有过。其中有一位女性表示,她和出轨对象是同事关系。可能是因为每天朝夕相处地工作而日久生情的缘故。而对于“沾花惹草时是否会做放荡的事”的问题,84%的女性表示不会。那么导致这些现象的原因是什么呢?

根据调查,有54%的女性做了出轨的事不会告诉闺蜜。问及理由,有一位经商的27岁女性坦言,“因为有些朋友无法接受这种事”。还有一位26岁的美容师表示,“一旦被朋友否定了心里会很不好受啊”。对于没有出轨的和隐藏出轨之事的朋友往往闭口不谈自己的出轨经历,这似乎是一条彼此能心领神会的约定。即使对闺蜜都要有所隐瞒,可能这也是现在很多女性不能坦白自己出轨事实的一个原因吧。

进行该调查的《3》杂志还登载了其他诸多贴近生活潮流的报道。例如“《小海女》哪里最吸引人?” “继‘山女’、‘森女’之后,‘穴女’闪亮登场啦!” “欣赏不来Kavka Shishido的美!”等等。 这些报道均采用一目了然的图表加以分析的方式,十分清晰易懂。因此,《3》杂志成为了2013年日本最具人气的杂志之一。(曹琳琳 王欢)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木船上三具白骨
  2. 日本黑社会太穷吃吉野家
  3. 日本帅哥警察蹿红
  4. 日本消失了世界会怎样
  5. 日本宠物低糖蛋糕
  6. 东京地铁四通八达
  7. “兽女子”五大特征
  8. 日本餐饮业用工荒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黑社会太穷日本黑社会太穷
  2. 日本消失会怎样日本消失会怎样
  3. 放弃脸书的理由?放弃脸书的理由?
  4. 老少通吃兽女子老少通吃兽女子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